NaughtyKissLoveInTokyo  

[日劇]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人真是不能太鐵齒

遙想當時看到要重拍<惡作劇之吻>,我都想說幹嘛還要重拍還要炒冷飯呢!

接著看到預告片我更是撻伐男主角太不帥了,怎麼可能跨越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呢!

但是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我沉淪了 我淪陷了 我中了惡吻毒了

在開播後,就看到日劇版第一、二集的心得文

心得文寫得如癡如醉,我想我也要一探究竟。真的看到第二集開始馬上中毒呀!!!!

那教作業的地方,還有大家中毒的昂帕帕斯。真是每個點都讓我淪陷呀!

惡吻開始變成我每個禮拜裡面最期待的日劇,每篇心得文必看,每看心得文必癡癡笑不停,真是越來越病呀。

jLafIqVFT5clV  

入江直樹-古川雄輝役

相原琴子-未來穗香役

 

古川直樹真是該有的好都有:慶應高材生、身高180、耐看型帥哥、歸國子女、英文發音好聽

大家會中毒真的不是腦波弱,真是本人太夭壽素質了。

370671906741  

 

未來琴子也真是超級可愛的,每一次的髮型都不一樣好用心喔,還有服裝也是超可愛的。

琴子也不像以前的琴子那麼呆笨,我對以前的琴子只有常常打破盤子和很吵鬧的印象。

現在的琴子真是可愛,表情又很豐富,非常討喜的演出呀。

OBek@  

 

 

 

到了畢業典禮那一集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小衝擊、小爆炸、鹿小撞、花小開

 

我好喜歡 在家門前面拍照 直樹小惡魔搭肩 這樣的失笑真是太帥了 我都融化了

7AeY@

 

還有在這一集終於來了第一吻

這珍貴的第一吻呀

這吻了叫人怎麼放棄你呀

真是壞心眼呀

s52k@  

 


  但是呢 來了一個小的 之後就會來個大的(?)

上面這個根本只是小菜一碟,之後到了大學粉紅都是一點一點的,我也是看得很開心。

到了第十集根本是一個大大大大衝擊、大大大大爆炸、小鹿狂奔、心花開滿天

也促使我來寫心得文!!!!

我真是非常愛古川的長腿,一開始小跑步坐計程車去醫院,

我就被古川直樹的長腿給迷得神魂顛倒了。奔跑LOVE! 長腿LOVE!

(第十集奔跑好難截 只好放第八集約會奔跑)

06  

 

琴子跟家人電話報完平安,在醫院門口的摸頭和抱抱,就已經讓我蕊了好幾次!!!

這一段真是足以讓人尖叫傻笑不已了

01 02   

 

期待的同房共枕!!!!!!!

琴子可以到直樹租屋處,真是SPUER爽!

我也想要去直樹的房間呀!可惡一個大學生怎麼可以住那麼好的房間,真是夭壽!

傢俱那麼好,還乾濕分離的浴室 ,這根本就是新婚夫妻的套房呀!

 

進到浴室琴子聞毛, 我很懂!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但是毛巾也太像飯店毛巾了。

03  

 

晚上的同床共枕,真是很夭壽!我先撲倒你再說吧

居然可以跟直樹聊天談心那麼久,真是太夢幻了。

琴子真是太累了就不小心睡著了,直樹也這樣看著琴子的睡顏,那種真拿你沒辦法的眼神也太溫柔了吧!

04  

 

看到這邊我已經跟直樹媽一樣不知道YAHO~~幾次了

但是到最後最後這裡讓我YAHO個沒完!也蕊個沒完呀!

居然作夢可以夢到托下巴吻,琴子你的作夢能力好強呀,深感羨慕!

05

 

接下來這個偷吻 這個偷吻 這個偷吻 這個偷吻

悄悄的偷吻,被裕樹看到還比了噓的手勢,那笑容那手勢,真是要我死呀!

用接吻表達感謝什麼的,我可以。

這二吻真是太深刻了,親吻真是太絕妙了。

接吻這個點果然要用對地方呀!

iSgQ-7G92qMHIyvIiRGaxOWinen  

 

 

陷入這個惡吻大坑

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真是捨不得。

希望會有第二季呀!拜託了,我相信在日本的迴響一定很熱烈!

現在我要每天蕊第十集,看第十集讓我等到星期五我都甘願呀!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