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6  

2015/5/17(日)參加簽票會 

已經是第三次與生人明星握手與簽名(1瑛太、2THE BAWDIES)這一年真是太多寶貴的經驗了。

簽票會的場地下次真的可以選擇更好的地方,這種天氣要在戶外簽票真是太辛苦了。

在簽票會近距離目睹生人後,接著就是期待演唱會,雖然在七月演唱會前陸陸續續都還有看其他的演唱會,

但是論喜愛度跟死忠度應該還是要以flumpool排第一呀(傑尼斯先擺一邊

從flumpool2011年初次來台參加犀利趴,當時也很衝動地參加大雜燴,首次看到生人的經驗。

接著2013的初次個別演唱會我無緣參戰,之後的2014與今年的2015皆順利參戰。

沒有想到你們真是每一年來,是否太容易看到又變得過於貪心呢。

經歷這一次比上一回(松山文創)更大的場地到TICC,覺得可以在大場又近距離的看著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上一回我沒有寫心得,但是還是奠定了我要去看下一場的基石(雙手合十

 

比較遺憾的是這次周邊實在很簡單:衣服、袋子、毛巾

三樣!跟上一回的多樣比真是差很多,上一回的周邊都超級實用的,不用特地台灣限定呀,想要日本周邊。

164527  

帆布袋很好 就差在那中文字呀

 

S__15196204  

衣服也是不壞啦  就UNIQLO風格 算是低調實穿

 

fnVNVwJsg  

毛巾就是不想買還是買了 幸好毛巾沒有中文字

 

fn3boWZHC  

這一次的位置也是很棒很前面(感謝滄斐 看到自己離舞台那麼近真是很興奮呀!

 

先列一下歌單:

1. 星に願いを (中日夾雜)
2. 夏Dive
3. 微熱リフレイン
4. ビリーバーズ・ハイ
5. OAOA (中文)
6. 向前走 (台語)
7. とある始まりの情景 ~Bookstore on the hill ~
8.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9. 花になれ
10. 孤獨 (中文)
11.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12. Hydrangea
13. 君に届け
14. イイじゃない?
=安可
15. 證明 (中文)
16. 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1.自己是覺得這次中文系列真是有點太多了,連<星に願いを>也有中文版,真是太讓我五味雜成,幸好還是有日文版。

<星に願いを>是初次認識他們的歌曲呀,當時上了MS和紅白(初登場2009)才認識了flumpool。

2.<夏DIVE>第一次在LIVE中聽到,沒想到還有兩位泳裝男子(紅藍)出來帶動跳,動作不難但是卻還是跟不上(動跳苦手

看到很多資深粉絲動跳超自如的!隆太還唱到忘我都要擋住泳裝男子的動跳了,真是太可愛。很適合夏天的歌~

3.<微熱リフレイン>台灣LIVE初次唱

4.<ビリーバーズ・ハイ>事實上這首我最有印象就是PV的電梯場景XD 很喜歡的HIGH歌之一

5.<OAOA (中文)>會唱OAOA我真是很傻眼還是中文版orz 加入相信音樂什麼歌都可以唱了,真心建議下次中文的用組曲就可以了

6.<向前走 (台語)>隆太為了與一生PK中文歌曲表現搏版面,一生用了我呸,隆太唱台語歌真是太猛了。每次都要想梗真是辛苦了。

7.<とある始まりの情景 ~Bookstore on the hill ~> 新歌很好聽,演唱時搭配PV最後還有一些這幾年在台灣的錄影片段的剪輯,真是很讓人感動。

可以看見flumpool很努力要發展台灣這一塊,這一個PART我真的有感動到(握毛巾 還可以聽到元氣的合聲

8.<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換這首歌就是以過去跟五月天合唱的影片作為影像合作,只是我真的對這首歌SOSO(作揖下一首

9.<花になれ> 出道曲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唱過了,但是看去年的歌單原來也有唱(失格 可以聽到出道曲依然感動

小提琴手翔平的現場也是很讓人陶醉呀~ 這次增加了小提琴手 越大的LIVE帶來的樂手就更多了~

10.< 孤獨 (中文)> 中二歌詞的孤獨,真是要唱這首我真心無言,只能拿扇子出來扇風休息(欸

<強く儚く>這首歌要聽到日文版看來很困難了,有了中文版本就難以聽到原文了(揮手 那乾脆別唱了(淚

11.<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從中文到這首大概我的心情轉折很大,從不喜歡的歌轉到自己喜歡的HIGH歌。

12.<Hydrangea> 一直覺得這一首歌很可愛,大概也是聽過LIVE才會喜歡的歌。因為有聽到一生和元氣個別唱的部分,元氣的聲音很有趣可愛很像卡通人物(?

13.<君に届け> 你們想要傳達給我的我也接收到了:) 

14.<イイじゃない?> 毛巾歌準備,可以甩整場毛巾的人真的很不簡單,手臂想要兩手交替也很困難。也是要經過LIVE洗禮才會想要買毛巾的歌

15.安可曲- <證明 (中文)> 說安可也是很快就出來了,給他們一點換衣服的時間。幸好以前我有聽過日文版的<証>LIVE 不然真是也是都聽不到日文版了(唉

16.安可曲-<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要搭配感性的話是不是唱<明日的讚歌>會更好呢?感覺一起合唱的感覺會更棒呀!

 

隆太:整體來說覺得今天隆太的感情很豐沛,可以來TICC真的是他們的目標,可以達到這一切與台灣的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從一開始就是抱持著感謝與感動為大家演唱。

唱到許多喜歡的經典歌曲,我當下都覺得可以來參加真是太棒了,內心是相當感動又有遺憾要結束,另外也有想聽的歌沒有唱到呀!在台灣演唱的隆太是另一種風情,

感覺變得很溫柔(?,但是忘了在哪一首歌最後出現了跩狠臉(孤獨嗎? 讓我覺得很驚豔(斗M  全程中文的隆太真的很厲害,努力地想讓大家聽懂你們想要傳達的,辛苦了。

 

一生:本人真是沒有很胖,大家真是不要太苛刻了,反而覺得都是PV拍胖了,這根本就是服裝師的問題呀!覺得這次一生的表現滿少的,大概比較多的就是個人唱我呸那邊,

沒有什麼和一生互動的機會,我明明就是坐在一生區呀!

 

元氣:除了看隆太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元氣,元氣真是非常自我的人,看到她在那彈奏中的動跳感覺隨時都會摔倒呀(太纖細了 

還看到元氣採到線發出刺耳聲,大概有被嚇到,真是小朋友。大家在準備自我介紹時還渾然不之下一個是自己,真是太可愛了。還有鞋帶掉了也被我們發現了。

只是元氣真是很不敬業唷,感覺就是趕著要下班呀,大家一起鞠躬還是最快起來的。

 

誠司:誠司真是最會在LIVE奪得大家的心呀,非常多帥氣的動作,當初還說變成黑短髮很普通,但是看到生人打鼓最後還是妥協說帥了。

誠司最後結束還用生聲音說謝謝(中文) 真是讓人相當的感動。最後也是定番的丟個人物品:護腕、毛巾、衣服!

丟毛巾跳下舞台的姿勢實在帥氣,下一動作脫下衣服丟出去,再輕巧帥氣的爬回台上,這真是只有誠司可以做到呀,實在帥氣。

 

fnueVc5a5  

看完的感想真是明年一定要來,說要畢業什麼的看來是無法,真是看過LIVE就無法畢業呀!

謝謝你們帶來的美好的一晚,演唱會真是太虛幻又讓人充滿能量,又是要回去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期待你們下一次的到來。別忘了要用中文組曲,中文歌不用那麼多:)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