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JPG

終於在過了一個月的旅程我終於要開始寫一下遊記,畢竟不到兩天的旅程也沒甚麼好難產的吧。

在2015/8/30觀賞完福山雅治演唱會的轉播(奔台北看轉播),當時一知道十二月的演唱的日程,就決定要參加抽票,都已經加入了會員不參加一下抽票也太不值得了。

鎖定了週六的場次12/26,開始計畫航空與住宿(尚未中票),多虧老手WINNI將住宿和機票打點完成,可以找到三人的住宿甄試可遇不可求呀。

機票跟住宿都訂好了,於10/17收到中票通知,真是太感動了,終於可以開始計畫行程了。

高雄廉價航空的時間真是很不優,最後也就選擇了普通極端時間的虎航。去程14:55/回程12:10 (萬惡的時差讓我們的一小時就溜走了

時間短暫所以能採到任何行程都是很可貴,且在出發前臨時加入採買嵐Japonism周邊,讓行程非常充實。

 

DAY 12/25

IMG_0180.JPG

當日搭乘虎航的人相當少,提早起飛,座位另一排都是沒有乘客。虎航整體來說不錯,座位也不會覺得太擁擠,只是大概下次搭乘絕對會訂餐點了,

這個時間點沒有訂餐,真是到達日本都想要昏倒了。

到達日本後購買SKYLINER花了一些時間,不然還可以坐到更早的班次到市區。

IMG_0194.JPG

也初次買了西瓜卡,只是買完馬上就耍笨刷了西瓜卡要搭乘SKYLINER,所幸跟站務員說後,只要到京城上野取消西瓜卡上這個紀錄即可(雙手合十

一出京城上野站,迎接我們的居然是櫻井翔,真是相當欣慰。

IMG_0204.JPG

 

此時時間已經九點,而我從中午吃過飯後都沒有再進食了,火速衝一蘭,結果居然要排隊,真是不敢相信。

IMG_0211.JPG

接著又等了約莫三十分鐘才順利吃到拉麵

而也真是餓太久了,所以馬上選擇了加麵(半玉)

IMG_0219.JPG

IMG_0221.JPG

IMG_0223.JPG

而真的吃到本人後,真的覺得一蘭拉麵相當好吃,好喜歡它的麵條呀!

害我到現在回來台灣都不敢吃甚麼拉麵,感覺會忘記這份好味道。(淚

 

吃飽後在上野沒有多做停留,接著前往了秋葉原追聖誕樹+BOOK OFF

IMG_0245.JPG

於UDX秋葉原的聖誕樹

IMG_0250.JPG

IMG_0266.JPG

燈飾也是非常美麗,怎樣拍都很美,好像每一張照片都可以參加攝影大賽。

IMG_0270.JPG

因為時間有限也錯過了很多,也意外得到很多收穫。

這個時候還能看到那麼多銀杏樹真是太幸運了。

肩負著要幫我哥買趴趴娃娃的任務,有經過的店都很認真搜尋,就在小走錯路之後發現目標,快狠準的買到了(否則在第二天根本沒時間買

而離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去買趴趴娃娃的店就是那種夾娃娃後不要會收購的店家,如果多做停留(或是問店員)應該可以找到めんトリ了吧。

之後前往秋葉原的BOOK OFF,成功買到預定清單DVD中的兩片THE BAWDIES、SEKAI NO OWARI。

直接問店員真是可以迅速找到,這次我也直接把要買的圖印出來了,這樣問起來真是快速許多。

 

離開秋葉原後,終於要前往住宿地點神田了。

住宿的地方離神田站約五分多鐘的路程,オリンピックイン神田 

除了浴室非常小以外,空間很寬敞離超商也很近,都滿不錯的,能有三人房真是很難得。

IMG_0285.JPG

放了行李又衝了超商(MINI STOP)為第一天做結束

 

DAY2 12/26

這一天就是拼命走路與等待的一天

一大早八點不到就到達淺草,看到沒有人的淺草真是非常慶幸。

IMG_0295.JPG

IMG_0300.JPG

還遇到了只有在早上時間才會出現的淺草打掃貓( にゃんそーじ )

IMG_0344.JPG

求籤也相當的順利

IMG_0362.JPG

好好吃的仙貝呀,回家吃過真是很後悔不多買幾盒。

IMG_0367.JPG

為了菠蘿麵包也多花了滿多時間等它開門,但是真的很值得一吃,蘋果派也很好吃。

IMG_0370.JPG

IMG_0379.JPG

IMG_0390.JPG

在等待菠蘿麵包開門之餘,到了吾妻橋來拍照。時間真的很早觀光客也不多,還可以看到天空樹。

 

之後前往東京巨蛋排周邊,開始進入周邊的隊伍約莫十點,這也是漫長的排隊開始。

也在排隊時將菠蘿麵包吃完了,排隊真是非常需要體力以及冷熱交替的天氣。

IMG_0444.JPG

IMG_0450.JPG

IMG_0469.JPG

 

順利買完周邊以後已經是十二點以後了,接著前往上野吃午餐跟採購。從人少少的淺草到爆滿人潮的阿美橫真是讓人傻眼。

IMG_0495.JPG

IMG_0500.JPG

午餐是親子丼,雞蛋與雞肉都好綿密滑順呀,吃完也是意猶未盡。也很幸運這趟午餐沒有甚麼等待的時間能馬上填飽肚子。

IMG_0501.JPG

採購的時間相當有限,萬萬不能忘記我們下午還要前往橫濱呀。全部都採購結束以後就先回住宿的地方放東西再前往橫濱。

而真正抵達橫濱時已經將盡快四點了,時間非常的急迫,因為海外會員領票只能領到四點半,我們真是不停地在走路,只有在坐電車時才是休息時間呀。

IMG_0507.JPG

IMG_0519.JPG

也因為時間太過於奔波,這次最少拍照的地方就是在橫濱了,明明很多景物可以拍的,都在趕路中錯過了。

原來會員領完票後那一張票還不是真正的座位票,是要進場時刷QR碼才會出現真正的座位號碼,真是到最後才能見真章呀。

而我的座位是比較靠花道的,但是真的靠花道福山也是沒有走過來很多回的,但是算是離主舞台相當的近。

這次看了演唱會的人潮,我也沒有覺得人氣銳減的感覺呀,也的確周遭的粉絲婦女居多,但是看到大家都很熱情、還很多帶小孩來的,真是很厲害。

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獻給了福山雅治,也讓我體驗了日本的演唱會。而對海外會員真是很不貼心,要領票的地方也不標明清楚,第一次來這裡根本會完全找不到呀。

散場時很有在體驗跨年的感覺人潮非常洶湧,想要過一個馬路不知道要等多少批人馬,也很容易在這時候走散呀(汗

 

看完演唱會後,我們的行程尚未結束,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東京鐵塔。

儘管身體很累腳很痠,但是一到赤羽橋發現離東京鐵塔越來越近真是相當的興奮。

IMG_0547.JPG

IMG_0553.JPG

IMG_0555.JPG

東京鐵塔真是不管怎麼樣拍都非常的美麗呀!

只可惜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不能登塔了,原來售票的時間只有到八點,而最後登塔的時間是十點,本來以為還可以登塔的,太可惜了。

而也在這裡遇到兩批好心的日本人和外國人幫我們拍照,真是遇到很多善良的人。

也在這裡看到日本的暴走族,真是非常的新鮮,跟卡通上面出現的一模一樣呀,車子也相當的酷。

最後看到他們集體離開去加油時,看到他們會互相等對方,還有一個尾車等人真是相當可愛。

 

回去住宿的地方之前,我們最後的任務就是去超市和超商搜刮要買的東西。

IMG_0589.JPG

右邊那個橘色果凍超好吃呀!超多種水果,每一個水果都是一大塊,超滿足。

IMG_0590.JPG

IMG_0595.JPG

來了根本就是瘋狂買梅子製品,還發現一個念念不忘的昆布乾居然只有在車站類的地方才有賣,真是遇到不買就不會再遇到了。

 

以下是購買的戰力品

LOFT

IMG_0585.JPG

買很多的護唇膏與OK蹦

IMG_0586.JPG

傳說中131刷

IMG_0588.JPG

淺草好吃仙貝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3COINS

IMG_0593.JPG

入場時送了美乃滋和洗髮精

IMG_0594.JPG

 

DAY3 12/27

這一天沒甚麼好說的,離開住宿的地方就直奔上野搭乘SKYLINER

而實際上在機場也滿多可以買的東西,也可以逛很久。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們回程的位置是在第一排,本來以為第一排是可以把腳伸直的舒適座位,

結果除了身負遇到危險時的重責大任之外,就是許多人會來前面等上廁所,根本不好睡覺。

另外我也才知道原來是沒有辦法外食的,我們以為學聰明買了飯糰要到飛機上吃,結果沒想到馬上被空服員說禁止外食,我們下次會好好訂餐點的。

這個時間回到台灣的優點就是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回家整理行李,不會行李放了好幾天都沒有動XD

 

三天不到的快閃行,真是稍縱即逝。現在都過了一個月了,感覺可以成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賺錢就是要花在這裡呀!

IMG_0328.JPG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