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02 剛朵拉

旅行團的開春第一砲

吃吃吃 吃不完的飯局

講講講 講不完的話

吱吱喳喳 要炸掉包廂了

成員:社長 副社長 怡婷 阿蔡 嘴嘴 美人

(貌似大家今天衣服的顏色XD)

沒有團體照耶 可惜了







而機動性很高的副社長我

當然就搶先來寫 網誌 貼照片 了

雖然還有很多照片要和大家索取

但是也還滿多張的了 請社長及嘴嘴趕快貼照片

餐廳:是位在高醫附近的 剛朵拉

剛朵拉義式餐廳(自由分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57號

選擇原因:因為離社長家近 (非常自我的理由)

雖然是約十二點半 但是我們還是早早就到了

最後登場的是 社長大人

排場都跟別人不一樣





點餐錢就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一直在吱吱喳喳

真的是講不停欸

看看照片的拍攝的時間

12:36 社長來

01:00 前菜來

點菜花了二十分鐘呢

可見我們多會講XD



好吧 也有因為都很想吃 所以難以抉擇吧




而這是 社長大人 特地傳簡訊叫大家帶的東西


就是 學生證

還被嘴嘴誤會是有打折嗎?!

結果 純粹是 社長大人的惡趣味

最後 社長大人 自己的卻被註冊組扣留

真糟糕 嘖嘖嘖

學生證 五缺一



很好

終於可以開始吃飯了

肚子餓死人了耶耶

前菜 跟 湯





而我的主菜是 松子青醬鮮蝦麵

看到蝦子就想吃了 結果 原來吃起來很辛苦




好吃 但是吃完被我吃成這樣




而這是我的飲料和甜湯





這是非常跳TONE的湯匙

應該是兒童餐的湯匙才是






歡樂的吃飯後

又是拍照時間

好歡樂又好吵

包廂隔音已經無法承受了

剛朵拉的店員及客人 抱歉 吵到你們了








好吧 很多歡樂的照片我都沒有

所以只有等待你們上傳囉



這次 開春第一砲 旅行團 成功 (拍手)

寒假預計活動:蛋糕+絲襪派對 台南巴掌大豬排 台南咖哩行

現在預計有三項活動 希望可以在寒假時完成

詳細時間地點內容 會在日後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