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訊之夜夜夜夜

夜深人靜時

就是要聊天

寂寞難耐時

就是要開視訊

讓夜生活多采多姿

哈哈哈哈

原本只是為了看柏油(波妞)

結果就衍生出那麼多照片

還得想動作呢XD





↑他是波妞 新成員 聽說很會咬人 不知道長大會多大隻





↑我們很適合演默劇 主題:我趴在玻璃上





↑默劇 主題:吶喊中的吶喊





↑是女俠還是超人 是火影阿凱老師 感謝旻媽幫按鈕(因為沒手按了)





↑我和阿旻的寶貝 我的明明 旻的基羅羅(Giroro)





↑鬼臉是定番 也是老梗了 哈哈 我不是鬼臉的料(無誤





↑已經想不到梗了 都托腮了 哈哈






嗯 視訊很好玩

拍了一堆照片

誰要來跟我視訊之夜一下呢

哈哈

阿旻 明晚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