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3 春茶麥當勞

原訂的春假 春茶

經過一番波折

從茶變成麥當勞

很跳TONE XD

但是還是圓滿結束了 非常好:D

原訂十點

最後大家都遲到

哈哈 變成十點半多才見面

真是有夠波折的 哈



四個人 吃快樂分享餐

也很飽 炸雞 雞塊 好棒喔

缺了薯條 有點美中不足XD

吃麥當勞也不賴呀

只是嘴巴停不了

又要講話又要吃XD

又經過了不到兩小時的嘴巴比賽

講了很多話 感覺都再亂喇賽XD

下次見面又是甚麼時候呢

嘖嘖嘖




期待能在0528 與你們相見

但是也得看嘎爺要不要來唱呀XD




圓滿結束

下次再去吃麥當勞吧 哈哈

別再跑錯家囉XD






可惜 這次高中月考

搞得中午就出現很多學生

我們大學生都沒有優越感了XD

堀將到中午也沒開多少店 好無趣






期待下次再相見(揮手)

還有謝謝你們三個的禮物喔

我都很喜歡

謝謝阿旻 她是豹還是熊還是狗呢

豹紋好強眼呀XD 摸起來很舒服

我會努力找適當的東西讓它來裝的XD





謝謝嘴嘴 你的項鍊好酷喔

上面是我的英文名字呢

幸好它的材質(不鏽鋼?)很耐用

不然我那麼粗魯一定會一下被我弄壞了

謝謝你 辛苦了 害你的膀胱要爆了XD





謝謝阿蔡 你是最準時寄到的

謝謝你的性感照片喔=)

手機袋很可愛呢 雖然我拿來裝鑰匙了XD

我會好好愛惜她的








今天很棒

天氣也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