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9 演唱會馬拉松

名義上是演唱會馬拉松

但是實質卻被波妞先生搞得雞飛狗跳

我們快被波妞的狂野和活潑搞瘋了

大家一進門就被波波的熱情給嚇到了

看演唱會DVD的過程也是戰戰兢兢

所以我認為我必須自己在重看一次XD

因此 演唱會心得 就之後再打吧XD

下午還看了 PS COMPANY The 10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ve performance Peace & Smile Carnival

名稱很長的 視覺系演唱會

不是我的菜 加上沒字幕 加上被波妞搞累了

再加上 燈光美 氣氛佳 音樂佳 沙發舒服 (無誤

我跟阿蔡就這樣睡著了 哈哈 抱歉

可是 視覺系的大家 妝容讓我驚豔 身高也讓我驚豔XD

還有還有 甩頭那招 也是讓人驚艷XD







午餐是麥當勞歡樂送

歡樂送很方便

只是客服小姐聲音好小聲

讓我好怕我聽不清楚 怕我講錯XD







之後就都是波波時間

拍照的波波時間

XD

大家都幫波妞先生照相

波妞小時候跟現在落差太大了

五個月大 就十五公斤

下個月看你就變巨犬了吧?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好吧 波妞先生真的很可愛 但是僅限於暴動前XD

阿旻要訓練好波妞喔 以後可以出去表演了XD












各位 墾丁 等 六月二十日之後再討論吧

先打敗期末考再說吧 :D

(雖然我也還不知道我會不會去XD)

加油

:)







還有 還有 還有

阿旻家的零食很好吃 :P

甜甜爆米花跟一口接一口洋芋片

謝謝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