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寵物情人

開心

不知道下載多久了

本來是要等維寧回來看的

但是他不能回來了

所以只好我自己看

昨天到今天終於把一到十集看完了

好看好看

喜歡喜歡

女優:小雪 (白皙長髮氣質)

男優:松本潤 (我愛 帥 可愛 獅子頭)

簡單的說劇情

澄麗撿到MOMO(松本潤)而展開了飼主與寵物的關係

就是這樣吧 看了就會知道

我愛 這部片 頗有啟發性XD

澄麗平常在眾人面前是個堅強能幹的女強人

只會在MOMO(松本潤)面前時才能表現真正自己脆弱傷心的一面

大概覺得自己跟澄麗有點相似吧

外在堅強內心脆弱

只會在繼鋐和維寧面前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呵呵

好啦 我知道我太水面 XD

但是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恩恩

裡面有個心理醫師

常常為澄麗解除疑惑

雖然有時理論很奇怪

但是還是能讓人接受

寵物情人

好看

我愛

主要是因為松本潤而看的

他在裡頭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小狗(羞)

他在裡頭還是個舞者 還能看到他精湛的舞技呢

呵呵

喜歡我愛松本潤

>////<

看完寵物情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的頭像

    Lilian 寧寧的書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