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上眉梢

只能說 喜上眉梢

幸運萬分



我終於成功了 我出運了

早上七點半鬧鐘響了

打電話叫昭儀起床

八點半準時到我家載我

往 家樂福大順店 衝

嗯 我去時已經有三個人在等了

大家都很熱血嘛

家樂福 9點開門

一進去 就去了服務台

嗯 拿到 四號 號碼牌 很開心



嗯 等了很久 真的

漫長的等待 但是值得

也有跟其他三位FANS聊天

沒想到三位姐姐都很資深

都已經是社會人士 也喜歡ARASHI很久了呢

我只是小小咖

他們都要看兩場 好羨慕噢

大家都是老手了呢XD



到十一點時

大家神經開始緊繃了

十一點半

點年代的售票系統都沒什麼回應

剩下15分鐘

大家更是緊張

剩下不到5分鐘時 開始點 還是一樣點不進去

12點過後

開始死當

真的

過了十幾分鐘多吧

終於有反應了

大家真的很激動

每個人都怕買不到

第一個人 第二場 買四張

第二個人有買到特區

第三個人也買四張

而我

而我

而我

我買第一場

紅2E區 06排





整個人真的愉悅了



真的超開心的

我不知到該怎麼說

可以買到票真的很歡喜

:D

笑容不斷

就算臉上一堆倦容

但是還是開心:D

嗯嗯


謝謝 載我來的陪我的 昭儀

嗯 說不定真是你帶給我的幸運呢 謝謝你:)


謝謝 家樂福的小姐們 你們很熱心

還給我們飲料喝 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了


謝謝 ARASHI的FANS 嗯嗯 也讓我學到很多XD

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真開心 :)
















10/11 演唱會 我來了

我和阿旻 要去參加祭典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