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花錢

十月是花錢月

好多錢要花

媽呀 生活費都快不夠了

可能只能泡麵度日了



泡麵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才月初

就奇妙花很多



十月一開始就連續三天吃外面

感覺就花很多 媽呀= =



好憂愁

下禮拜連假

也是花錢週



吼吼吼

感覺很靠杯

媽呀 讓我下周順一點吧

讓我好好跟我親愛的見面吧=)

花錢 花錢 :(







我越來越不我了 唉:(





誰又懂我





下星期三晚上就回家了

開心 :D


下星期六就要去台北看先生了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