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世界的改變

今天赫然的感受到感嘆了

晚上在YAHOO的信箱時 看到「奇摩家族」的來信

01.jpg  

我才知道原來已經要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沒有在使用了

大概是找到了更好用的地方 就開始漸漸疏離了吧

然後看了看我以前加入的家族

我覺得真是包羅萬象呀XXD

這也是我國中年少輕狂的記錄吧

現在看一看感覺很感嘆

剛剛也把這些家族的截圖給存了下來

來做個紀念XD

 

想想家族好像是在國中時盛行的

但看我存的家族 感覺上很像有使用到高二XXD(推測

想到高中開始盛行無名

無名也是在那時候崛起的呢

當時真的很紅

而現在

又有新的

現在就臉書 噗浪 推特

以前我就知道手機電腦每一年比一年進步

都在推陳出新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

原來這些網路的東西

也更是一個個在變遷

不適者就淘汰了

以前的東西就這樣慢慢的沒落

想要追也追不回來

或許這種時候才會更感嘆自己老了

爸爸媽媽以前童玩也是這樣消失的吧

看到這樣真是不禁讓人唏噓

時代變得太快

科技太過發達

改變也就更加快速

才幾年之間變化就那麼大

速度是我所不知的快速

 

 

 

時間過得好快

下一個流行的是甚麼呢

我接下來有會被嚇一個嚇到嗎

 

 

我希望我到老了都可以繼續接收學習新資訊

也希望我可以趕上時代的腳步不要落單了

 

流行是不斷在輪轉的

風水輪流轉

下次說不定是古早的東西翻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