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 8/6 第三天

20120806 

今天差不多都在做照片上的這回事

早上七點十分到學校

今天導師請假 由我一人去看掃地 早自修午休

七點二十分去班上看學生掃地

學生是都自動自發地去掃地 只是有些剛來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火氣很大 一直髒話連連

我不知道該如何制止 我只能讓他們去了

我改天要問問老師orz

之後去看外掃區 是有些學生會對我問好

但是感覺聊天情況滿多 沒有因為我在就減少

他們也滿快就清掃完成了 看完了兩個外掃區就回教室準備早自修

早自修時發現有些人沒有進教室 我就先在筆記本記下來那些人

結果發現晚回來的都是外掃區的人 七點四十五分看他們進教室還拿著飲料 想必是去了7-11

這種事情好像需要當下制止 但是好像又不知道怎麼開口orz

之後就開始國文小考 早自修的時間是過滿快的

早自修結束之後就傳簡訊跟老師回報一些問題

不久老師就打電話過來詢問 也有問我晚進來的人是誰

講完名字後 又覺得我這樣是否有告狀之嫌 但是不跟導師說應該更不好

希望我下次可以當下就指責學生....

遇到這種沒有及時說出的狀況 感覺滿挫折的

其他在辦公室的時間 除了用電腦就是用座位表跟生日祝福卡

先去辦公室列印

我先在第一間辦公室被陰了 試印生日祝福搞是良好的

結果用了特殊紙列印後就慘不忍睹 碳粉亂跑字印不清楚 還就浪費了老師兩張特殊的紙orz

馬上換另一間辦公室印 終於列印成功

接著就開始護貝座位表 座位表先印好一張空白沒有名字的 護貝好這一張

之後把有名字的護貝一次後一個個剪下來 44人的名字 剪起來還真的很花時間

是要把座位表用成魔鬼氈的樣式 這樣就能方便隨時換座位

剪下來後又再用小張護貝一次 再剪一次 護貝兩次是要讓它更牢固不會亂翹

結果蠢蛋的我 在二次護貝後 在剪時剪太小 把原本接合的地方剪掉了 所以還是面臨了撥一撥就會亂翹的狀態

下午剪那麼久都白費了 只好重新再來一遍 明天繼續剪orz

 

才第三天我就感覺很疲累

今天辦公室的冷氣還壞掉 真是很要命

現在只是做一些雜物就讓我很煩躁

之後開始要準備課程我該如何是好

有時候都會想說我幹嘛要這樣自討苦吃當老師

老師就留給那些師大生就好了 我何必這樣逼迫自己

但是演唱會看完後 我又再度知道 我必須要有工作 我才可以有本錢當迷妹

現在也已經來不及回頭了 也只好努力地往前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