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0762_942703929076083_6944956244999445485_n  

問題餐廳 第八集

 

 

 

 

 

 


這一集正式邁入五月事件
與五月一起來的男子高村(風間俊介)是五月的交往對象
五月的母親也一同登場,五月的母親之前只有在第一集的日記裡出現。
穿著大老虎毛衣以為是來自大阪的大媽結果原來是福井XD
五月原本想要拒絕高村的求婚,自己對於前公司的事件想要提起告訴,也不想拖累高村。
高村聽到了五月的坦白,更堅定要結婚的念頭要一起和五月打官司(幸好不是壞男人
五月的母親覺得應該阻止女兒到東京工作,結果發生這樣的事件,這樣去打官司
也是贏不了只是丟人現眼。原本要回福井去,媽媽一聽到雨木這關鍵字就知道是可惡的
社長,衝進餐廳想找社長理論,但是這微薄之力只能拍打著社長說著五月是個女孩子呀!
養得好好的女兒被公司這樣糟蹋,母親覺得現在公司儘管女性職員有,但是高階主管
也都是男性,女孩子反而這樣被欺負。
五月願意面對這個事件,若不去面對也只會一直是內心很大的痛,也無法繼續往前。
與烏森談論關於訴訟的事情,烏森也告訴玉子這樣的案件也會連帶影響到
雨木社長旗下的餐廳。玉子很擔心門司的狀況,想要門司自己辭職去更好的餐廳。
門司覺得明明做壞事的不是他,為何他要這樣就沒有工作。
玉子說不會輕易喜歡上人,一旦喜歡就很難不喜歡,無法輕易結束這份喜歡,
而經過這段對談她明白跟門司是沒有未來的。
兩條直線相交以後就是各自的往前,不會再有交集。
(門司大概覺得很莫名其妙吧,但是只能說這兩個人一起真是太像姊弟戀了,不適合)


中間還穿插了海地弟弟的婚禮準備
森林小動物三人組(帽子、耳朵、喪服)也幫忙製作婚禮蛋糕
結果製作出來的糖果裝飾各式各樣的趣味
莫內吶喊、拍大頭貼的腿、請勿攝影的NO MORE、
奇蹟體驗、放大片少女、工作結束的護士
幸好最後順利完成結婚蛋糕
海地對於是GAY的事情沒有向父母坦白讓他耿耿於懷,弟弟沒有因為是GAY而討厭哥哥,
也說就是因為其他人親戚都太無趣他們才會看不慣有趣的你,喜歡有趣的哥哥。
看到海地在婚宴時出廚房真是令人感動


--
1.森林小動物三人組現在都一起行動了 真是可愛
2.媽媽定番-掃除 (一出場便是讓玉子宿舍的大家大掃除
3.媽媽定番-嫁給我兒子好不好 (看到慌張的千佳跟新田真是太可愛了
4.土田部長(吹越滿)因為店裡績效不好就不負責這裡 不知道會對玉子他們有甚麼幫助
5.川奈聽到海地跟弟弟情誼 聽完感動的說「這是我第一次衷心想祝福的婚禮呀」
到底以前都是什麼心態XXXXD
6.門司在這一集個性有變比較柔和 開始注重餐廳內部的合作
7.看預告門司率先要被解雇了嗎?!
8.是說第六集出現的詛咒飯匙真的沒戲了嗎?(我都遺忘了拼命記得要寫上來XD)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