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演唱會] moumoon FULLMOON LIVE TOUR 2015 SPRING~ OFUTARISAMA~

2015/6/7 moumoon live @the wall

去年的今天我在看福山雅治的演唱會,上一篇的演唱會心得也是福山雅治。

今年我看了等待已久的moumoon演唱會,先來懷念一下我與moumoon的淵源,

當初是被sunshine girl(2010)大大地洗腦,當時這首歌推出的時候是安耐曬的CM廣告歌,

當時明明正值期中考之時,我卻整晚都不對replay這首歌,伴著我讀書一整晚呀!隔天也是不停哼唱著sunshine girl。

因此開始認識了moumoon,而也不斷的期待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去年有來台灣參加大雜燴演唱會(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但是因為地點是在台北的又是大雜燴,所以就打消去的念頭,心裡也想著在未來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今年終於讓我等到了!也順利的買到了票,中途發生朋友臨時不克前往的窘境,當時還想著那我還要一人參戰嗎?

但是我現在看完,我完全不後悔,即使人很多、周遭也都是男飯居多,能到現場真的心滿意足,生人魅力真是太強了!

 

eVYOimZQj  

2015/04/28才在THE WALL看了 THE BAWDIES的演唱會(現在才想到我沒寫BAWDIES的心得((掌嘴)

當時已經見識到了THE WALL的場地:悶熱、場地小、聲音很爆。

抱著這樣的心情前往第二次的THE WALL,但是這次的人潮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漫不經心地等到五點後才到達THE WALL,才發現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序號且周邊人氣商品(保溫杯、購物袋)都已經品切了。

居然購物袋最後一個還是被我的前一位人買走的,實在讓我太錯愕了。最後買了衣服跟LOVE before we DIE (台壓)得到一個資料夾。

另外最意外的是男飯居多,超乎我的想像呀,真是不愧是YUKA!上次看男飯超多的演唱會是one ok rock(那又是一段慘痛的經驗)。

進場前的整隊人數相當眾多,已經是排到巷子口的狀態,實在讓我很驚奇,到底是賣了多少張呀?

當初我買到三百初的票號就覺得夠後面了,結果在我之後的人居然那麼多!(最後看文字消息得知有650人,根本就超賣了吧!)

順利進場以後,還好選到了可以靠音控前的欄杆位置,想說可以輕鬆靠著聽音樂的心態。

 

準時七點開始,YUKA拿著相機出來錄影,實在可愛呀,一出場大家就為之瘋狂!

不得不說這心得大部分就是要說YUKA多可愛,因此先來記錄一下YUKA和MASAKI的可愛行徑:

1.YUKA真是很愛喝珍奶,沒想到在唱歌前還可以喝,看到她喝我都想說這樣喝甜的不會等一下唱歌鎖喉嗎?

至少全場下來喝了兩三回,每次喝完都會用中文說「好喝」。

2.YUKA說在推特有人標記說演唱會前出現彩虹,看到這訊息她很開心,覺得是很幸運的好兆頭。

的確是好天氣的一晚,只有在賣周邊時有下雨,在戶外整隊時就都沒有下雨,演唱會結束也沒有下雨。真不愧是sunshine girl呀!

3.YUKA中途也說到覺得很熱,我們在台下已經悶熱到不行,我想YUKA這樣活潑的動跳一定又更熱了!

「熱」這個「ㄖ」的讀音看來對外國人來說都相當困難,最後YUKA的發音都變「RU」了,到後來都聽到YUKA說「RURURURU」。

4.有一回YUKA要擦, 就拿周邊的毛巾,然後將她本人人臉的圖樣面朝向我們,呈現很可愛的畫面。

之後MASAKI也有做出類似的動作,實在很可愛。

5.MASAKI的中文大抄(A4)準備充足唷,YUKA還會用咳嗽聲要他快點講大抄的內容XD

6.問大家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嗎?大部分人都舉手,讓他們又驚又喜。YUKA的反應都相當的可愛。

7.最後時YUKA說「大家謝謝」、MASAKI說「謝謝大家」,YUKA才發現自己說錯了,還小敲自己的頭一下。

8.看到好活潑唱跳的MASAKI,感覺好新鮮。真是溫柔好大叔呀!

 

以下是由PTT 日音版轉來的當日歌單:

 

1. EVERGREEN

 

2. 一期一会

 

3. 喝珍奶 + Sunshine Girl

 

4. Moonlight

 

5. I'm Scarlet

 

6. myself + フィリア + エメラルドの丘

 

7. Chu Chu

 

8. Music

 

9. Never Look Back(新歌) + 不知道(新歌, Yuka沒說歌名) + Butterfly Effect

 

10. It's Our Time (新歌)

 

11. Love is Everywhere

 

-----Encore-----

 

1. 小籠包很好吃 + Bon Appetit

 

2. Hello, Shooting-star

 

3. Good Night

 

 

聽到很多新歌,很多新的風格,很期待新專輯!

moumoon的歌真是非常療癒人心,也很多活潑可愛的歌曲,讓YUKA人好忙呀!

下一次請一定要換成更大的場地呀!這樣才能盡情跟YUKA一起唱跳!

心滿意足地記錄了moumoon的演唱會心得(相當瑣碎XD

期待你們下次再來!

img_moumoon_01  

私心很喜歡這張,拍得超美超好看的呀!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