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諮詢了四間高雄的婚紗工作室,分享諮詢的心得。

參觀的婚紗工作室有:B.H.秉樺婚禮、EVER AFTER、白色婚禮WHITE WEDDING

、勾勾手自助婚紗

我個人的需求:我所看的包套方案以「拍攝三套、宴客一白二晚」的方案為主,另外因訂結分開,

訂婚需要一套龍鳳掛或秀禾服。我個人喜愛的拍攝風格是暖色調、逆光、溫暖風,四家都有符合我需求的攝影師。

依參觀的順序寫下心得感想,感想部分屬我個人參觀後的感受,不見得與大家相同,大家也可以分享個人參觀後的心得。

 

第一間:B.H.秉樺婚禮

秉樺是看到版上的心得分享,並對他們的拍攝照片的風格滿喜愛的,所以列為第一家參觀的工作室,但是發現第一家去真的會不太知道要詢問什麼、

還有參觀禮服時要注意的地方。負責接待的是由秉樺接待,先從他們合作的攝影師介紹,了解我們喜歡的風格,再介紹禮服及包套。

禮服是分為「拍照區」和「宴客區」兩區域。

46800/52800 最大的不同在精修入本相片的組數差異,4680036組照片、5280042組。

其中52800可至台東秘境拍攝,秘境拍攝真是身受我喜歡,看完照片之後很有想下訂的衝動 (結果發現我看完每一家都有想下訂的衝動XD) (方案皆含謝卡)

 

試穿兩件一白一晚、可以拍照

S__255229955.jpg

04.jpg

S__255229959.jpg

03.jpg

 

第二間:EVER AFTER

EA在版上有許多的心得分享及好評,在參觀的現場也能感受到禮服的精緻程度,以及他們的禮秘專業的體型分析,

讓人覺得相當專業又安心。禮服部分不分拍照宴客區域,二樓禮服、三樓白紗區,皆有少部分加價區。

方案4980030組精修照片(含謝卡)

試穿兩件一白一晚、不能拍照

在這家有嘗試不同的禮服型態,原本很怕露手臂及副乳問題,以為自己只有卡肩跟桃心領的選擇,

這次在EA就選擇了不同的款式,禮秘也都很認真仔細地介紹每一件禮服的特色。整體的體驗感覺很不錯很舒服。

 

第三間:白色婚禮WHITE WEDDING

在多年前就一直有追蹤白色婚禮的FB,終於踏入了他們的工作室,很有規模,白紗的部分也讓人眼花撩亂,白紗數量很充足。

有合作的造型團隊,其中看到需要加價的造型師有著名的幾位新秘,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瞬間覺得很加分也讓人很有下訂的衝動。

禮服部分國內外設計師款的屬加價區。

方案:56800(以不加價的攝影師來看)36(謝卡另外加購)

試穿兩件一白一晚、不能拍照

但是最後我試穿了兩套,可能是因為我原本想試穿的魚尾需要等待裁縫師放大尺寸,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禮秘就又多讓我試穿了不同款式的禮服,很讓人意外的體驗,也發現原來我也適合穿「掛脖式」的禮服。

 

第四間:勾勾手

是四間當中離我家較近的,在版上的心得文中有分享到他們家的價格比較親民,所以就列為諮詢的店家。

在介紹時是直接開官網進行介紹,價格相當的透明,有需求再進行加購。方案部分算是滿客製化個人的需求,分拍照方案+宴客服來進行計算,

依照我個人的需求的方案價格是45800(謝卡另加購),精修照片36組。大張相片輸出是油畫布、前三家是高畫質照片紙輸出。

禮服部分,主要為一般區禮服,其中以蝴蝶結標示三種加價價位(4000/5000/6000)

 

試穿一白一晚,可以拍照

S__255336468.jpg

S__255336471.jpg

整體來說與前三家相較之下禮服數不算多,感覺是都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可能因為後面彩色禮服沒有套防塵袋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更能清楚看到每件禮服的特色,讓人覺得很好挑。而他們的官網上也有張貼出目前的禮服照片,讓人在挑選禮服上又更加的方便,可以事先做好功課。

而我試穿的兩件禮服意外的感覺效果都滿好的,白紗的澎度看了真是療癒。

勾勾手也是一家我看完之後很想下訂的一家,禮服數雖少,但是在短時間內都有看到喜歡的款式,但是也可能是我在頭兩家尚未掌握看婚紗的要領,

到了後兩次才掌握到需要看到多數自己喜歡的禮服。

 

以上是我參觀高雄婚紗工作室的心得,最後因禮服的精緻度跟價格決定EVER AFTER,紀錄心得整理一下自己的參觀體驗,

另外還整理了方案的簡易表格,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01.png

0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紗 婚紗工作室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