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22.jpg

婚攝決定好,我想婚宴真的可以大勢底定了,因為擁有一位值得信賴又可靠的婚攝,讓我們當日能安心耍美耍帥和被拍美照即可。

莉莉在婚宴前很有耐心的陪伴新人,有疑問有煩惱提出都會給予最好的建議或傾聽,讓我們在準備過程踏實又安心許多。

婚宴當日很注意各式的細節和帶動氣氛,不管是長輩或年輕朋友都有捕捉到美好的笑容,讓我們能在宴客後還能留下美好的瞬間。

即使現在婚宴已經結束兩個月了,看到照片覺得又能回到當天的情景,每一張照片都保留當時的情感,讓我覺得相當值得,最喜歡這樣明亮又溫暖的色調。

 

-----------

在決定婚期時,除了場地決定好之後,我火速需要決定的則是新秘跟婚攝,覺得這兩個決定好才能安心。

最初從新秘開始找,先從我過往追蹤的新秘開始詢問,才發現我的大喜日也是大家的好日子,所以轉而先去找婚攝。
對於高雄的婚攝看了很多心得文,而我個人喜歡溫暖明亮的色調,色彩濃烈的藝術風格我較沒有那麼喜歡,

當時看到莉莉周的作品也馬上吸引了我,喜歡他照片的色調和捕捉親友的每一瞬間,所以馬上詢問檔期。很幸運的莉莉是有檔期的,

我也二話不說的馬上訂下去,可能是看了照片和心得覺得很安心吧,所以毫不猶豫。
在敲定婚攝後,莉莉也很熱心問我還有缺什麼廠商,我就提到還在尋找新秘,馬上介紹了他常常合作的新秘苡菱老師,

苡菱老師的心得文我也是有所拜讀,沒想到尚有檔期,當然也就馬上約訂下去。莉莉也分享了他其他廠商的推薦清單,像是錄影、婚佈、主持。

其中我還在猶豫的婚佈跟主持廠商,正好也在他的推薦名單內,讓我覺得那就不用猶豫了,有莉莉的背書,又更安心了。

 

到了今年隨著疫情發展,辦婚禮有越來越多不確定性,也使得辦婚禮的我們很焦慮,莉莉也很熱心地與我討論,

像是在縮小桌數的煩惱,莉莉也提供他過往拍攝小桌數的經驗,以及是否需要主持人,莉莉不厭其煩地給予建議,讓人安心不少,讓焦慮的新娘可以安心。

也因此讓我在疫情之下舉行婚宴也更加安心了,婚攝和主持都給予我強大的後盾。


到了婚宴當週,與我及媽媽進行電話討論,將行程全部從頭確認一次,也注意到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細節,

還有確認了很多拍照的細節和畫面,讓我們對婚禮當天又更加安心,媽媽也很讚賞婚攝的細心,在最後的準備又更加的完美。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026.jpg

到了婚宴前一晚,我與媽媽先入住福華飯店住一晚,莉莉有先行跟我確認房內的配置,讓拍攝的準備可以更順利。

也要順便推薦一下福華提供的客房很讚,客廳和床鋪各一空間,很適合作為迎娶的空間。

婚宴當天,早上五點開妝,約莫七點莉莉和助手抵達,當時有以睡袍的姿態與我的白紗合影,

現在重新看照片真是滿滿的回憶,當日的早起和大家的忙碌,都是為我們一步步完成屬於自己的喜宴。

穿著睡袍跟白紗合影真是必拍,美中不足大概是我買的睡袍顏色太淡粉了,感覺快跟白紗合體了,但是整體拍出來的畫面很溫柔很喜歡。

因為早上迎娶前時間充裕的關係,也利用白紗迎娶造型完成好的時間跟爸媽和親友拍照,也不得不推福華的房間很棒,拍出了很多照片。

到了新郎抵達時,莉莉也和助手去一樓大門口拍攝,讓我看到新郎初登場的模樣。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154.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110.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136.jpg

迎娶到拜別父母,中間我們還在福華彩晶宮外拍攝了很多美照,當天的早上天氣很好,搭配莉莉的攝影,呈現出我很喜歡的明亮又溫暖的感覺。

到拜別父母時,我們在彩晶宮的新娘房進行,彩晶宮的新娘房很大,可以讓許多親友觀禮,也不會覺得壅擠。

拜別父母時莉莉也適時的引導儀式,雖然我們有媒人婆負責講吉祥話,但是藉由莉莉的引導讓大家都能在這個時間點互相說說話,

讓場面又更加的溫馨,只是輪到我說說話時,話也還沒說出什麼,我也就哭了。莉莉將我哭泣的畫面也拍得好美,保留了當時的情緒。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32.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27.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54.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58.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263.jpg

 

拜別父母結束後,登上禮車將出發前往鳥松,我很喜歡在上車時的攝影,有新娘和父母的對視,感覺也是備感溫馨。

在沒有丟扇子和潑水這些習俗下,更多和父母的相處時間。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13.jpg

 

抵達鳥松家後,必拍得過火爐、踩瓦片這當然不能少,更多的是在家內走廊的拍攝,沒想到家中的走廊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取景相當的快速,呈現出具有我們專屬特色的照片。另外也在書房看到我們的結婚書約跟喜帖,莉莉便說要帶著它們去飯店一起拍攝,

讓我這些先前準備的這些小物又有登場的機會,讓它們有更多的美照。

另外迎娶結束時,莉莉也抓緊時間讓新郎一家拍攝全家福,留下了和白紗的合影,雖然先前我們說時間不夠可能沒辦法拍,

但是莉莉知道穿白紗合影的五人全家福就是這個機會,所以也利用了時間,讓我們擁有五人的全家福。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43.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59.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52.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65.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391.jpg

本來對時間緊湊緊張的新娘,在登上回飯店的禮車後,也令我安心不少,這個時候才安心的划手機,看著朋友們陸續抵達會場。

回到會場後速速回到新娘房換裝,莉莉也趁這個時候捕捉賓客們在現場的樣貌,讓我看到了很多原本沒機會看到的畫面。

很喜歡看到大家跟著背板合照、在戶外婚禮鐘合影,或是翻閱我們的婚紗相簿的照片,即使我當時未在現場,但是都保留了這些畫面。

另外還有朋友想要跟我合照,感謝苡菱老師的快手,讓我多了穿著白紗和朋友的合影照片,以及莉莉引導大家扮鬼臉拍照真是太可愛了,好喜歡這張照片。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504.jpg

到了婚宴開場時,我所準備的開場影片賓客的觀賞模樣當然也不能少,畢竟動物森友會的影片也真是我的得意之作XD

彩晶宮小而美的場次,讓大家又可以更近距離的看著我們,不管是男方主婚人進場、媽媽和新郎進場,

這些我在後面預備沒辦法看到的畫面都捕捉到了,不得不說真是把大家都拍得又帥又美呀!

還有交付儀式的部分,在主持人的引導之下,擁有了很多溫馨美麗的畫面。

之後不管是登台的切蛋糕、倒香檳、交杯酒,還有在主桌拍攝的畫面真是太喜歡了,很多很有氣氛的照片,

即使我在主桌的時間那麼短,還是留下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579.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577.jpg

接著在準備二進時,這套紅禮服我相當喜歡,只是手邊擁有的照片也特別少,也是最讓我期待的照片主題之一,

不管是在二進前拍攝的照片,或是二進時拍攝我們宛如明星一樣的擊掌進場,都讓我相當的喜愛。

另外還有接著抽捧花活動,因為是主持人一一唱名上台,除了拍台上的我們以外,還有捕捉前往舞台的朋友們拍照,真是太貼心了,充滿活動感。

抽捧花環節也讓我可以跟每一位好朋友拍攝到照片,真是讓我相當開心,為我留下最美好的時刻。

之後的二選一活動也是捕捉到了許多大家參與活動的可愛活潑畫面,讓我覺得賓客真的有樂在其中,享受我們的婚宴。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701.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706.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745.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780.jpg

最後到了送客階段,在我的最美背板前拍攝了很多美照,看到這些美照,也真的覺得背板是很值得投資的,

推薦「鞋貓婚禮事務所」,讓背板不只是一片板子,而是一整個完整的景緻。

而我媽媽也是看到照片後,深感覺得我們的背板選擇很不錯,不會過渡搶戲,但是又有它的精緻及個人特色。

感謝莉莉讓大家可以在美麗背板下留下許多的美照,還有抓緊時間幫我們拍攝類婚紗,真是滿滿美照。

最後我們在送客還有一項奉茶儀式,也在莉莉的拍攝下留下了與男方親友奉茶的儀式,讓儀式可以圓滿結束。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875.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890.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924.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930.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934.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938.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3955.jpg

在擁有好的婚攝之下,在現場真的就能安心又安穩,

感謝莉莉和助手的協力拍攝,讓我們獲得很多當日的美好瞬間。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4213 拷貝.jpg

翊寧&翊寧婚禮紀錄-4193 拷貝.jpg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