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米粒

Emily

我親愛的愛米粒

我昔日的好鄰居

事實上我們也是因緣際會才會成為鄰居

要不是雷先生位子往前移 不然你也不可能會坐我旁邊

所以我們倆之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

可以在紙條本中 畫畫 罵老師 喇賽 真棒

每一節課都很豐富 我們已經練就依身好功夫傳紙條了呢XD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 我喜歡

我們之間發生的北七事情太多

我永遠 老王賣瓜

你永遠 無情耳包

嗯嗯 但是我還是喜歡跟你喇賽 (抱)

體育課和你奔跑也很愉快 真是個好運動:P

我家小旻旻超可愛 我好喜歡你=)

我也被你一直傳教 傳授你的嘎教

好啦 我也深深了解了Gackt一番

也枝到你在G先生身上花了很多錢XD 辛苦你了

你是 愛米粒 Emily

我是 粒粒安 Lilian

果然是天生夫妻呀XD

阿旻 和你坐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

要換新位子了 我們有緣再相會吧

有空我會去找你串門子的 (旻 雙手歡迎)

你如果上課想睡時可以看看我 你就會有精神了:D

我不在之後 你上課不要打瞌睡呀 你的位子很前面的唷 (打醒你)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個月的照顧 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對了 不要再用日文罵我了唷

還有 明年我要去你家看 Fi & Li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