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ㄘㄞˋ

給我親愛的阿蔡

我們現在分隔好遠喔

真想妳

隔著大大的海溝

什麼時候能見面?

上課想找人喇賽都沒人

傳紙條都沒有用到了

上阿各的課也不能跟你一起ㄉㄧㄤ她

嗯嗯 沒了你 真是乏味呀



是真的很想妳

現在我們只能書信往來

唉 你離我真遠

都不能跟 阿蔡 一起 躁鬱

唉 好想妳

但是這或許就是要讓我們分開

分開後就會好好用功讀書了吧

我可愛的小儒儒

我可愛的小佩佩

我可愛的小蔡蔡

=)

有空可以常常打電話給我XD

我很樂意跟你說話 哈哈

想你斃了XD

我會寫信給你的

你要記得寫信給我喔

(離別的吶喊)

下次我們在一起罵老師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