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旻旻生日快樂

因為是你的生日

所以就精挑細選 選了張又開心又自然的照片



現在大家開始鼓掌 (拍拍拍拍拍)

歡迎 陳佩旻





民國七十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一位

會打護士 指定要聽神威樂斗的歌

還說要換漂亮點的護士 還有天生耳包功能

的 嬰兒 就在此時誕生了

(請拍手)

今年 是他的十九歲生日

現在 請一起來回顧他風光的十八歲生日

民國九十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道明中學 規定的該死星期六上課日

即是 陳 佩 旻 的 十 八 歲 生 日

水牆


嚇死你


開心的勒你


大合照


我本人製作


禮物運送很辛苦


你的最愛


水牆


滿滿都是水


都可以擋住你了


喜歡嗎?


十八歲生日快樂


風光的生日 是大家一起為她慶生的

到現在還很佩服這些水牆

壽星 也都確確實實喝光了它們

風光十八歲生日

今年是低調十九歲生日

但是因為大家都已經更奔東西

(應該說是北中南都有人)

所以沒有辦法一起慶祝

也就只能在線上祝福以及寫網誌

希望壽星不要介意:)

但是我也送給了壽星永生難忘的禮物 (超棒的 敲桌)

就是 ARASHI演唱會 票也不便宜呀 所以是相當珍貴的

希望 旻旻大人 可以接受

好啦 我我我我我我 等寒假 還是暑假 再補做手工卡片給你

我們要勤練習做手工品 這樣之後演唱會才能做應援扇

手工卡片 我們的天下 (自己講的 老王賣瓜?)

好啦

最重要的是

祝你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你

很高興可以在高三時認識了你

這或許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吧

命運的相會 讓我們在高三時認識 (命運命運)

哈哈

欸 阿旻 我很期待去看神威樂斗的演唱會喔

你不要忘了我這一份唷 我一定參加

你也可以把它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囉

雖然還真的有點貴XD 你方便就好:)

大家一起HIGH (松本潤式中文)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欸

超開心的啦

我們要一直保持連絡喔

非常懷念我們的無尾熊抱抱 (超恩愛)

還有手勾手相親相愛去廁所 (非常恩愛)

哈哈 你說是不是呀

好啦

重要的是

你要過得開心喔

我們大家都會陪在你身邊

寒假時 我們要狂歡唷

別忘了我們的派對呀

:D

Happy Birthday to Emily

給你親親一百下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