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

我很高興我會迷上你們

我很開心可以當你們的飯

真的

當不愉快時

聽聽你們的歌

看看松潤的照片

活力都來了

偶像的魔力

就是如此

被當成瘋狂的追星族我也無所謂

我的興趣 我的喜好

沒有人能改變

我喜歡你們

你們真好

可以安慰不愉快的我

可以讓我嗨到不行

可以讓我陷入瘋狂

可以讓我願意砸錢下去

為了養你們五位

真的是我花了不少 (笑)

雖然我當你們的飯也才不久

但是我相當榮幸

:)



※櫻井翔

SHO 每次RAP都是你

每次你都會把場子搞很嗨

真是佩服你的舌頭那麼靈活XD

還有你手臂的肌肉真是練得不錯呀

※大野智

O醬 你是名符其實的主唱

一個都不能少 大家的LEADER

魔王 又讓你演技更上一層樓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個才華洋溢的人


※二宮和也

NINO看完演唱會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的飯那麼多

你真的很可愛 讓人想要疼惜 (笑)

你真的是電動狂 又愛變魔術

你也是演技派的吧 哈


※相葉雅紀

愛拔醬 你真的是個搞笑咖

聽你的聲音都感覺很好玩

超有趣的欸你 又那麼可愛

你莫名其妙適合短褲呢 哈


※松本潤

我親愛的 我的本命

最喜歡的是你 =)

你這個三八鬼 超可愛的欸你

你的認真盡責我都看在眼裡

松潤親愛的 我好愛你

下次我要跟你表白喔

「潤樣 私と結婚して下さい」






ARASHI 最高

山在上 風在下

這才是

大家的ARASHI

期待你們再來台灣

:)

我會繼續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