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嘴嘴 生日快樂

算是精心設計的生日賀圖嗎?

事實上很粗糙 哈

好啦 不管怎麼樣

這次我很有心的要寫給你喔

並且讓你跟松本潤排在一起呢

你看我也是很重視你的喔:)







8/24在古拉爵幫你提早慶生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送你的禮物喔

我送你的禮物你要記得帶去台北穿欸

快點成為輔大中文的新星吧 (哈

我們要智慧和美貌都兼具 (無誤

你終於也已經不是十八歲了

你的年紀還真小欸

我們其他三人都已經要二十奔了

你卻才在尾巴呢 哈








童顏冰嘴 不要那麼愛吃冰塊

你真是愛吃成癡了呢

現在看到冰塊都會想到你

看到我飲料杯子裡剩下的冰塊

就會想到 "哈 如果嘴在她就會拿去吃了"

只是你也要好好選冰塊呀

不要看到便宜的冰塊就買

不乾淨的冰塊可是很容易肚子痛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在高中畢業前

可以認識你 還有大家

我真的很高興

是讓我之後的日子很充實快樂呢

以後我們還要常常聚會唷 :D
蔡嘴嘴 生日快樂

 IceMouth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