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14.JPG  

時間:2011/08/30 民國一百年八月三十日

地點:春水堂

成員:壽星蔡嘴兒 旻兒 肉兒 蔡兒 美兒 寧兒 (寶素齋集團(?)

 

蔡大嘴真的很大牌

今天真是爆笑的充滿大嘴風格的一天!!

 

說他大牌不是沒原因

我們其他人的生日都分布在平常上學的日子

只有他的生日是在暑假

所以大家一定會在他的生日期聚一堂XD

我記得以前國高中生都會說暑假生日很討厭 大家都會遺忘

是真的會遺忘XD 但是反倒是現在想忘也忘不了XD

 

今天是如何有大嘴式的風格勒

遲到和忘記帶東西 這是絕對必備的

還有說話跳針和鬼打牆也是必備的!!

這三大要素集合起來 就是充滿大嘴風格的一天!!

今天我們其他人11點集合 先去拿蛋糕和準備卡片

而和大嘴約十一點半

因為他平時常遲到 所已過了十一點半我們還是不疑有他沒打電話給他繼續在春水堂等待

到了快十二點 我們還是覺得一切都跟往常一樣的遲到吧 

到了12:01 我的手機響起 不明來電者

原來是蔡大嘴!!!! 一開始的對話很北七

嘴:你們在哪裡呀

寧:我們已經走了呀

嘴:我忘了帶手機啦 是散會了嗎?

原來是他忘了帶手機XXXXXD

我們就馬上前往捷運站接壽星

原來他11:40就到了 結果都看不到我們的人XD

所幸他找到了公共電話 也奇蹟的記得我的手機號碼(太好記了

開頭就這樣大嘴式

我們都笑翻了

XXXXD

 

順利的全員到齊!!!

終於可以展開生日會

先快點吃主食填飽肚子

鹹食吃飽了 當然就來了甜點

DSCN8406.JPG  

帕沙蒂娜的蛋糕 名稱為 純愛

滿滿的巧克力 六吋大小

一開始看到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小呀

讓我真的有驚訝到XD

 

慶生 當然不免俗的要點蠟燭囉

這張搞得像我生日一樣XXXD

明明主角不是我XXD

DSCN8411.JPG

 

 

  結果壽星的照片只有這樣子的XXXD

充滿著蛋糕的氣息和我們宋的競選旗

 DSCN8417.JPG

 

巧克力蛋糕真的甜到嚇死人呢

全部全部整塊蛋糕都是巧克力吧XD

DSCN8418.JPG  

我們下次再來嘗試別的口味吧!!

下次想吃吃看栗子蛋糕!!!

:P

 

 

吃飽喝足 之後就去文化中心雨中散步看展

有沒有很浪漫(?

如果沒下雨就更好了XD

但是也很少下雨天還會跑出去亂晃成這樣

可以算是又浪漫又新鮮嘛XD

 

 

生日就在雨中度過

幸好沒有取消或延期~

祝蔡大嘴21歲生日快樂

明年也希望能一起慶生唷!

結果發現我照片拍很少

其他人快點上傳照片吧!!!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