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 要節約

 

換了新的部落格 告別無名囉

痞客邦真的頗不難用的 並且搬圖功能很加分呢

只是要寫一篇日常的文章 就讓我拖延好久

沒辦法 有了噗浪之後 我整個人都荒廢了

從長草的無名轉來新的痞客邦

寫衣服新得我就寫很快

(事實上就貼圖

寫個日常生活的文章我就可以拖很久呢

哈哈

 

暑假也要過完了

感覺上我暑假也沒做甚麼事情

這次哪裡都沒去

有乖乖的去補習

也有出去玩耍

我喜歡唱歌 雖然很不會唱 但是導歌系統好棒

我喜歡吃東西 跟朋友們出去都是在吃東西

我想我這個暑假吃了很多美食吧 哈哈

我喜歡買東西 暑假也是在網拍買很多 真是很糟糕

但是呢

因為想要去日本看嵐演唱會的決心越來越大了

所以我要開始存錢 不能再亂花了

買了兩個打不開的存錢筒 一定要用刀割才行呢

希望我能順利存滿唷

而在九月十一日星期六 我也順利將我的存款拿去定存

這樣就不會亂花掉了

只是這樣子去完日本也就沒有積蓄了吧XXD

希望我可當個節約人

開學要加油

功課加油

存錢加油

心情加油

 

 

 

這個暑假最讓我遺憾的應該是沒有去看KAT-TUN的演唱會吧

我真是後知後覺的人

等到小鏡看完演唱會跟我說實況

我才深深的愛上上田龍也

真是無法自拔呀 

明年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參戰(握拳

太久沒看演唱會了 現在想起來 感覺都很生疏了呢

一定要看演唱會呀

明年見!!

 

 

 

我也是有很多東西想買

但是還是要節制呀

希望我的滅火機制可以隨時啟動

不要哪天突然失靈了XD

 

 

 

是說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

感覺自己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每次遇到事情都馬上打退堂鼓

我也分不清楚 我到底是懶惰還是沒心了

像是我一直想要學日文

想想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哈日了

但是至今卻都沒有好好學日文

每次都給自己不同的藉口

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後才能實行

每當看到別人能輕易就翻譯日文 就好羨慕

一堆的藉口

五十音還是沒有背

我也不知道我會拖延到什麼時後

果然還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藉口也太多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學日文勒

有沒有人要教我日文勒

我也想要輕易了解嵐節目的笑點呀XXD

 

 

 

真的要開學了

二十歲的日子也過了一半了吧

好吧 我希望能在二十一歲前 學會騎機車

我也想當獨立的好女人呀(?

所以 快點 誰 寒假來教我吧(再度拖延?

 

 

 

 

九月二十日開學

我在台中

中秋節也在台中

希望我可以順利調整作息

:)

 

 

再放上一張暑假我最喜歡的幾張照片

 

阿旻

DSC_0409.JPG

 

大嘴

DSC_0412.JPG

 

阿蔡

DSC_0424.JPG 

 

阿肉

DSC_0429.JPG  

 

 

小鏡

DSCN1867.JPG 

 

全家

 

大遠百

 

 

倩倩

倩倩

 

YAHOO

  

 

 

松本潤

92025924.png

 

上田龍也

1283393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