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冬天

2010年的冬天又來了

我不敢回想我的去年冬天

那或許是我最不堪回首的冬天吧

2009年的冬天有多冷 我的心就更冷

那一年我無法適應著沙鹿的冷

今年的我會和以前的我不一樣

我已經習慣了沙鹿了冷

也習慣了另一種寂寞

但是也增加了許多的充實

在這2010年裡我接觸了很多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朋友的哭泣

朋友的失戀

朋友的瘋狂

自己的哭泣

自己的失戀

自己的瘋狂

也認識了我覺得認識他們真好的朋友

不管是以前認識的或現在認識的

從高中到現在的朋友 阿旻 大嘴 阿菜 小肉

從補習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倩倩 璦綺 柏安 

從噗浪認識的朋友 小鏡 WINNI

從大學認識的朋友  會丁 賴桑 菁菁 一卿

我可以認識道你們真的很開心

(講得好感性喔

今年是全新的我

明年2011的我更是展新的自己

但是我想要改變自己要先從洗頭開始吧(??

最近我也開始正視到洗頭的重要性了XD

希望我可以養成洗頭的好習慣XXXXD

 

另外也不能忘了說我愛的男人

松本潤

上田龍也

嵐的諸位

有你們在 讓我更幸福

瘋狂追星的我

讓我找到能讓我開心的事情

也或許更能體會到活著的證據(那麼誇張?

有你們真好:)

 

哦哦哦哦

我還差點忘了我親愛的銀土(靠

晚上有你們的陪伴超棒的啦(自重

 

 

 

或許我只是不甘寂寞

所以才拼命的想找事情做

但是應該有時後還是要適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吧

我常常都是自以為是的一廂情願

希望我能變聰明點囉(?

在任何的方面都想要聰明點

當個笨蛋沒有人會同情你

只能自立自強了吧(??

 

 

 

開學拍了好多開心歡樂的照片

真是不錯XD

DSCN2241.JPG 

IMGP1861.JPG DSCN2337.JPG

DSCF0284-600.jpg DSCF0285-600.jpg 

 

 

 

 

 

冬天了

冬天了

我最愛的冬天來了

我要每天每天靴子

每天每天都要穿靴子

另外希望新下標的靴子能在過年前來(靠

 

 

 

我愛冬天

冬天愛我

我愛松本潤

松本潤愛我

我愛上田龍也

上田龍也愛我

 

 

 

另外希望希望 11/9妻夫木聰 會來放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