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49.JPG

 

 

今天是玩京都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嵐山

 

 

嵐山事實上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秋季可以看楓葉 春季可以看櫻花

但是我們依然可惜的沒有看到滿滿的花

DSCN5674.JPG  

 

嵐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外來的建築也很好 感覺很純樸

DSCN5682.JPG

 

 

嵐山 事實上有個景點很值得去 

就是 東映太秦映畫村 就是拍日本古裝劇的景

大概一去就感覺自己置身在 仁醫 那種場景裡吧

但是因為門票要2200日圓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了

 

 

順著路 我們經過了 渡月橋

DSCN5694.JPG  

 

 

之後前往 天龍寺

DSCN5696.JPG  

 

天龍寺也是要門票入內的 500日圓

不能去映畫村 我們還是要去參觀一下景點囉

DSCN5719.JPG

 

事實上前幾天參觀了那麼多木造建築

就覺得天龍寺還滿普通的

沒有甚麼讓我很驚艷的地方

 

DSCN5741.JPG

 

DSCN5751.JPG   

但是還是有看到了 一些已經快要開花的櫻花們

真是滿值得安慰的呢

DSCN5726.JPG  

這些造景都會有池塘呢 感覺看了都心曠神怡

池塘裡面也會養鯉魚

DSCN5728.JPG  

那些鯉魚真是又肥又大隻呢

並且大多數都擠在靠近岸邊的地方遊走

等待著遊客餵食

他們過於大隻 讓我覺得很噁心~

 

 

DSCN5761.JPG  

這是可以許願的池子

如果硬幣有丟到那個青蛙下面水池中的盤子上 願望就可以實現

我丟了兩次都失敗了XD

因為要丟到水中的盤子 很容易就會不小心彈出來呢

 

DSCN5763.JPG  

 

 

 

之後繼續走

事實上這裡真的很適合散步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好 不會熱也不會太冷

所以在這裡散步起來很舒服

DSCN5772.JPG  

我想夏天我就不會想來了

散步到滿身大汗也太辛苦了

 

 

從天龍寺的一個小出口出來後

開始穿越一片竹林步道

DSCN5781.JPG  

 

這樣的竹林 好像隨時會發生電影中的武士刀戰呀~

讓我想到柳生十兵衛

DSCN5778.JPG  

 

穿過了竹林步道

 

我們還有看到磋峨野小火車

來回要1200日圓 我們也因此作罷了

之後也找了一個地方休息吃我們的午餐 飯糰

吃完後 我們就繼續走

走著奇妙的小路 感覺好像隨時會迷路

 

 

走著走著 我們就經過了 野宮神社

DSCN5805.JPG  

野宮神社也是結緣的神社 還有拜安產的

DSCN5806.JPG

 

而野宮神社的鳥居是黑色的 也很特別

DSCN5809.JPG

 

晃完野宮神社後

我們就不知不覺走出了這一段小路

 

又到了調劑身心的時間

 DSCN5810.JPG  

四段冰淇淋!!

總共有四節 有四種口味

這大概是我在嵐山最讓我懷念的東西吧

第一個口味我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像是無花果

第二個口味是芝麻 味道很濃 很好吃

第三個口味是抹茶 

第四個口味是香草

這四個口味都能吃到 感覺超棒的

我念念不忘無花果和芝麻口味呀~~

DSCN5813.JPG  

真的很好吃

走了那麼多路

來一支冰淇淋真的超幸福的

走起路來也開心多了XD

 

 

之後就緩緩的走回去車站搭車

是說嵐山這邊也有拉人力車的人

DSCN5687.JPG  

在不同地點 他們的衣服背後就會寫不同的字

像是京都是京字 奈良是奈字

而嵐山就是嵐字

我就想說如果這些車伕要參加ARASHI的演唱會

就直接穿這個去 就知道是飯了XXXD

 

只是人力車真的很貴呢 兩個人好像就要三千日圓了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坐坐看囉~

是說在這裡走了那麼多路 我真的覺得這些車伕的年輕人很辛苦

真想知道他們鞋子裡有沒有藏甚麼玄機XD

 

 

之後我們就搭電車離開嵐山了

DSCN5815.JPG  

 

 

 

 

 

 

回到大阪後 我們就去心齋橋吃了 四天王 的拉麵

DSCN5824.JPG  

我是吃鹽味拉麵 (六百日圓)

我覺得滿好吃的 只是感覺很油XD

吃飽後就回旅館休息了

 

 

大概六點左右再出門採購~

順利的買到我哥託我買的東西

也在MANDARAKE採購同人誌

所以今天晚餐真的噴錢噴很兇

之後我們的晚餐就用泡麵解決了~~~

 

 

總結:

這一天相較昨天之下 旅程簡短許多

文章的篇幅也很短XD

好吧 我想我要多花點心力寫明天的奈良

所以嵐山這一天就讓他簡短的結束囉

:D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