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夫木聰 金馬影展《惡人》放映會

2010/10/28 確定妻夫木聰11/9來台參加《惡人》放映會

2010/10/29 小鏡快狠準的買到了第三排的票

開始了我們忐忑不安的期待

適逢期中考 經過許許多多的掙扎

我們決定前往

11/9晚上六點我和小鏡在台北相會

一個坐客運 一個坐高鐵 就是為了妻夫木聰

微風國賓 我們來了

妻夫木聰 我們來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東西

而想要買摩斯漢堡帶進去吃

沒有想到差點摩斯漢堡讓我們誤了時間

可是最後也沒有吃到 因為他們說不能帶外食進去

但是工作人員滿貼心的 還幫我們放在有保溫的地方

 

 

 

該切入正題了

短短的不到十五分鐘

這十幾分鐘也就值回票價

妻夫木聰

你真的好帥

好可愛

真的好像小動物一樣

眼睛怎麼可以那麼迷人呢

看到你本人我真的無話可說

你的靦腆

你的笑容

你的聲音

都深深的印入在我腦裡

我的媽呀

生人真的不一樣

你就離我五公尺近吧

居然可以這樣拍照 拍那麼久

可以看到你真的好開心

並且你還講了那麼多話

你在想問題時的傻笑和思考也都太可愛了

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到你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簡直無法淡定呀

可以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妻夫木聰 我跟定你了

 

 

 

 

 

妻夫木聰 我愛你

 

DSCN2642.JPG DSCN2686.JPG

 

 

 拍了很多照片 大概一百張吧

但是能用和看的清楚的好像也沒有太多

所幸都有照到幾張很不錯的

妻夫木聰 你真的好帥好可愛呀~~~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