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就這樣要結束了

說要檢討這一年 也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檢討

只是每到這種時後都會感覺到時間的飛速呀

這一年說我有做甚麼特別的事情好像也沒有

但是或許也是一個值得記念的一年吧

紀念我今年沒有男朋友

然後多了一堆男人陪伴我

這或許是我之前幾年沒有過的感覺吧

哈哈

現在每天都沉溺在男人們的世界(欸

我學著獨力

學著過著開心的生活

現在的我很開心

除了遇到一些腦殘之外

我覺得真的很充實(?)

今年就要結束了

明年新的一年有好多新的目標

我想要去日本

我想要跟小鏡去日本

我們要去大阪

雖然預定是春假

但是也不知道到時後有沒有錢去

不管怎樣這個目標已經訂下來了

 

 

 

感覺大三的課業更重了

我想要去讀其他的東西也不行

聲韻學 思想史 詞選 文心雕龍 中國文學史 左傳

每一個科目都不簡單

新年之後期末考就要接近了

好多東西要背

感覺期末考我一定又會焦頭爛額了吧

真是煩

三年級才是最辛苦的吧

不知道是誰說之後會越來越輕鬆

唉唉

科科都有難念的書呀

 

 

最近都被櫻井翔萌殺了

現在對櫻井翔的形容詞只能用靠杯來形容了

松本潤也是天殺的好男人

請快點跟我結婚吧

如果你是要跟櫻井翔結婚我就不介意:)))

J家的男人真的很殺

各個都有其靠杯之處

傑尼斯真是一個大黑洞呀

我真是越來越愛你們了

 

 

12/31 晚上六點半 紅白歌合戰 司會:嵐

2010年的最後一天有你們 真棒

在跨年夜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是太幸福了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的錢包等著你們!!

哈哈 請務必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要說一下我2010年迷上的男人名單

松本潤 一直都是我親愛的老公 這就不用多說了

櫻井翔 下半年被他萌度給殺死好幾次

二宮和也 下半年我被他的誠治和水野給擊倒了

相葉雅紀 天然的歡樂男孩 你真的太好笑了

大野智 釣魚界的王子 可以在演唱會上釣我嗎

KAKA 世足賽時讓我愛上足球殺死我的帥哥

VILLA 西班牙小鬍子時尚帥爸爸

上田龍也 下半年讓我愛上的迷人小妖精

HSJ的男孩們 小光 宏太 雄也 我都想要你們當我男朋友

事實上J家有很多男人都讓我念念不忘 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男人們 我愛你們

也請你們繼續加油

我會繼續愛著你們

你們也要繼續愛我唷:)

 

 

 

 

 

 

 

 

2011年的新年新希望

1.期末考ALL PASS (希望大學都歐趴

2.存錢去日本 (大阪我來了

3.天天看男人 (每天的習慣

4.暑假努力讀書補習 (還等暑假?

5.研究所加油

6.天天開心 (看男人就開心了

7.多長智慧聰明一點 (有難度?

8.不要亂花錢 多存錢

9.2012年實習不要被霸凌

10.賺大錢養男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