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30.JPG    

 

時間日期:3/28~4/3 七天

目的地:大阪

旅伴:小鏡

航空:JAL日航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

住宿:大阪富士屋ホテル

 

 

時間越逼近才真的有要去日本的真實感

最後還是等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欸

說輕便也不輕便的行李 帶的衣服超少 又怕冷 

結果帶去的保暖衣物根本沒用到XD

還有兩天跟小鏡借短褲穿呢XD (感謝~

 

 

3/28早上七點半的高鐵前往桃園

第一次自己搭高鐵 真是緊張XD

DSCN4397.JPG  

 

在桃園高鐵站順利和小鏡會和

一同坐接駁車前往桃園機場囉~

順利的CHECK IN 完 吃吃東西後就出境囉

等待的時間還有電腦可以玩呢XD (馬上去噗浪一下~

 

12點 我們真的出發了 真的要前往日本了

坐上飛機才真的好有真實感呀

是說比較高的人坐飛機真的很不舒服 我都不知道腳要怎麼伸了~

 

 

順利抵達關西機場 是說入境時還要壓指紋呢 壓指紋的儀器也很酷炫~

拿到行李之後 我們坐了 南海電鐵(890日圓)前往難波

DSCN4408.JPG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南海電鐵會比較便宜了

因為座位就是像電車那樣 沒地方放行李 所以要一直HOLD住自己的行李

DSCN4409.JPG  

 

到了難波後就開始拉行李 上上下下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了

提著自己的行李箱下樓梯 真的是前所未有(?

這樣子提著行李的好戲在最後一天依然上演(握拳

 

從難波坐電車到了日本僑

繼續拉著行李前往我們的住宿的地方 大阪富士屋ホテル

後來聽我表姐說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很多聲色場所

也因為這樣住宿的費用很便宜吧(一晚台幣一千)

只是會看到很多拉客的人XXD 但是我們一看就沒那種消費能力 也沒有人要拉我們(靠

只是在那裏就會看到很多酒店小姐和牛郎的廣告

看到很多莫名其妙名字的牛郎 例如:松本瑛士、美咲、姬、陸斗諸如此類很少女漫畫的名字

只是這些牛郎的長相我真的不敢恭維

會拿來做廣告應該是長得不錯吧 但是完全就無法接受

每個頭髮都很長 流理流氣的~ 怎麼都沒有傑尼斯系的勒(還挑

 

 

順利到達住宿的地方後 整理一下行李 等我表姐來找我們 

之後就一起前往吃晚餐

去了 惠美須町 吃 炸串燒

惠美須町也就是通天閣的所在地

但是因為地震的關係 不能太歡樂 所以近期都沒有開燈

DSCN4426.JPG  

沒有開燈的通天閣 也算是難得一見吧XD

 

這樣子的炸串燒我也是第一次吃

炸好了就放在你前面~

DSCN4415.JPG

 

店面事實上很小

但是很好吃呢

DSCN4416.JPG

 

吃沒有幾串真的就飽了XD

DSCN4418.JPG

 

但是吃完這個後 我真的了解了大阪人的重口味

這個沾醬真的超鹹的

沾多了真的會讓你後悔莫及(?

一下子就吃到這樣的重口味真的讓我嚇到了XD

但是也吃到了道地的食物

體驗一下囉

DSCN4419.JPG

 

炸串燒的門面是長這樣的~

DSCN4420.JPG  

 

 

之後就前往心齋橋逛逛

時間好像已經晚了(八點左右)

所以很多店家都已經陸陸續續在打烊了

對於店家那麼早就關門 真的很不習慣呢

DSCN4434.JPG  

心齋橋這裡的著名跑步人(?) 和他周圍的招牌 野是沒有點燈

所幸太陽樓還要開燈 拍照起來還有點生機(?

逛一逛買一買後 就回去飯店休息囉

 

第一天晚上還有認真的拍一下戰利品(之後都懶了

 

迷妹一定要買的飲料 (之後還會陸續增加~

DSCN4444.JPG  

剩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300均(?)全部都是三百日元~ 買了微波爐的蓋子(當作是媽媽的禮物) 還有兩個髮飾

VISEE的眼影 之後幾天都有使用 好喜歡~ 要不是之後錢不夠 不然真想多買幾個回來屯(靠

衛生紙 迷妹要買的東西 潤紙

DSCN4447.JPG  

 

 

總結

第一天還是體力充裕

之後幾天就是開始在賣體力跟賣腳的

大阪的第一晚在NEWS ZERO中度過囉~

DSCN4466.JPG DSCN4472.JPG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