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36.JPG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因為小鏡要去考GRE

這一天也是我們七天旅行中最早起床的一天XD(越睡越晚

吃完前一晚買的御飯糰 (在日本最常吃的就是飯糰了 之後會陸陸續續看到他的身影~

出發前往中津 在梅田附近

考試的地方也讓我們找了一會兒

幸好有好心的日本阿姨為我們指引~

成功到達考試會場後

考試的地方看起來很緊繃 也很嚴 進去考試還要搜身

送小鏡進去考試後 九點~十二點開始我就要單獨一個人冒險了

說單獨冒險 也只是在附近晃

結果出來晃了沒多久就馬上就遇到櫻井翔XD

感覺真是幸運 早上坐電車時也遇到au的廣告

馬上就把櫻井翔賣房子拍下來囉

DSCN4500.JPG  

 

 

但是晃了一下子發現好像不能耗很久時間

就坐著電車前往別的地方看看 結果因為害怕自己迷路 所以就在淀屋橋下車了(才坐了兩站

在淀屋橋我也不敢亂跑XXXD 就跟著上班族一起走

淀屋橋感覺上是個很多辦公和商業大樓 所以看到很多上班族

是說穿著完整的西裝和黑色長風衣外套的上班族真的很吸引人 莫名就加分不少

隨便看到都會變得很帥氣XD

DSCN4504.JPG  

 

之後就發現了藥妝店 馬上就去裏面採購了一下 一晃就晃了很久

還在藥妝店巧遇了nino

DSCN4506.JPG  

 

大概採買完後 就繼續前往別的地方晃晃

看到很漂亮的樹

DSCN4507.JPG  

在日本的街道不是看到汽車就是腳踏車

在這次日本行 我才發現腳踏車才是最實用的~

我會開始好好珍惜腳踏車的 多麼優質的代步工具呀

 

因為深深害怕自己迷路 所以不敢走太遠 就又照著原路回去了

DSCN4519.JPG  

接著就在淀屋橋站出入口的百貨公司坐

來瞧瞧我的戰利品們XXD

DSCN4517.JPG  

這個男梅糖果真的很好吃 愛梅子口味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真的是滿滿的梅子味呀~ 很後悔之後沒有多買一包帶回台灣

結果早上的單獨冒險反而讓我花了很多錢

DSCN4760.JPG  

莫名其妙的就買了這些東西XXD

襪子超可愛的三雙五百多日圓~

左上角那個咖啡色是綁包包頭的工具(? 但是感覺有點雞肋 希望我可以練習成功~

結果在這一區買得最實用的就是OK棒了

OK棒真的是我們這七天旅遊的良伴

沒有他我們根本無法走路了吧XD

 

 

快十二點時小鏡結束考試~

我們一同前往和我表姐吃午餐

我們去了我表姐附近的商店街 (天滿)

聽說這裡的商店街超長 有上過電視的那種驚人長度

走起來真的看不到盡頭的XD

賣了很多東西 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有

我好喜歡這樣的商店街 有屋頂都不會曬到太陽~

只是因為太長了 感覺好像很容易不小心就迷路了

原本我們是要吃壽司的 結果居然公休

好像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很多店公休~

之後尋尋覓覓了很多店

最後決定吃大阪燒

是說在尋覓餐廳時就走了很多路~

但是這也是剛開始而已 好戲來在下午勒

 

 

開始吃大阪燒囉

聽說大阪人每個人家裡都會有一個鐵板

我表姊家也有一個

DSCN4537.JPG  

並且他們也很習慣自己煎大阪燒

所以今天的大阪燒就交給表姊了

 

 

DSCN4542.JPG  

 

最後完成的大阪燒是這樣子

DSCN4554.JPG    

 

我們三人總共吃了兩個燒 和一個炒麵

真的這樣吃完就很飽了 平分下來一個人九百日圓

是說這種麵糊的東西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XXD

所以我也吃不太出來和台灣的差異(喂

只是這種麵糊的東西吃多了 感覺就真的差不多

像我就不喜歡吃日本的章魚燒 (這次來完全沒吃

因為就都軟軟的很不好插起來吃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章魚燒XD

 

吃完大阪燒後 我們在商店街四處逛逛

這裡超多襪子店的

感覺膝上襪超多種類的 每個都好可愛

並且都很夠長XD 在日本我就買了四雙膝上襪了吧

如果下次再去我也會再買膝上襪

台灣的膝上襪每次穿我都不夠長

 

之後去藥妝店也遇到了我老公

DSCN4560.JPG  

馬上拍下來囉 顆顆

是說每一家店賣的價錢真的都有些微的差距

像我最後幾天有買到98日圓的

我買了好多潤紙回家呀XXD

 

 

飯後的購物之旅結束 現在才是真正的健走~~

下午的行程是大阪城公園

要前往大阪城公園可以在 森之宮 或 大阪城公園前 下車

而我們是選在大阪城公園前 下車 想說這樣應該離大阪城比較近

殊不知原來這一站下車進去的是大阪城公園的後門

大概是 大阪城ホール 這附近

當天晚上好像有人要開演唱會 看到很多人穿了控T 但是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團體(欸

感覺上男女比例滿平均的 男生們也有穿控T

 

健走是必然的結果 但是最悲哀的是沒有櫻花

走起來就更格外的不開心了~

DSCN4581.JPG  

看看這光禿禿的街道

真的看起來很淒涼呢

儘管如此 還是會不小心發現有花的蹤跡

DSCN4598.JPG  

DSCN4587.JPG  

看到花心情有好一點XD 就快點多拍點花 讓自己緩和一下情緒

 

 

走了許久 終於快要看到大阪城的身影了~

DSCN4621.JPG  

事實上會走得那麼累 也是因為我們走很快吧XD

沒有花 走得更快

然後我們還要趕著SHOP店六點關門前去

但是我們不畏腳痛 就直奔了

DSCN4642.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大阪城拍一張

之後還去扭了蛋(欸

本來想要扭個 上杉謙信   沒想到居然出來的是 伊達政宗 (剛剛想不起來名字還跑去WIKI 我是多不想要他呀~

 

 

 

之後順路離開 看到了豐國神社 就順便去看看豐臣秀吉囉

DSCN4653.JPG

DSCN4659.JPG

 

離開的路上還看到了虞美人

DSCN4675.JPG  

馬上就想到 TQS 神山和本間的定情花

是說我是第一次看到虞美人花 加上了神山的加持 我更加雀躍

DSCN4677.JPG  

 

 

好吧 看完了於每人花 是該離開這個沒有櫻花的是非之地

就在前往森之宮坐地鐵的路上

居然看到了幾棵櫻花

DSCN4716.JPG  

馬上就去找櫻花拍照~

DSCN4733.JPG  

幸好有看到花 不然真的在大阪城有太多遺憾了~

(沒有扭到上杉謙信也是遺憾之一

 

接著就前往梅田 去SHOP店

所幸在五點半時到達

馬上就殺進去採買

對於我這種第一次去SHOP店的人

真的是完全對甚麼照片都沒有抵抗力

瘋狂的填單子呀(靠

我想我最對不起的是店員吧

明明都要打烊了 結果居然最後一個結帳的對象是我

害他不能馬上下班XXD

DSCN4738.JPG  

離開時 燈也關了 

所以也沒有照到開燈時 充滿人的人潮

但是我想比起東京的SHOP店 這裡的人真的很少了XD

至於我買了多少 下面會再公布(?

 

 

之後就去心齋橋之晚餐囉

當然要先去一下昨天去時已經打烊的au

DSCN4745.JPG  

結果這家太小 居然沒有DM可以拿 好悲傷呀~~~~

 

看完au後 我們就去吃 元祿壽司

DSCN4750.JPG  

迴轉壽司真是深得我們的心呀

在日本時去吃了兩次元祿~~

撫慰(腐味←該死的新注音) 我們疲憊的心靈

每盤一百三十日圓

是說我很喜歡他們壽司的飯 真的跟台灣不一樣呢

DSCN4751.JPG  

對於甚麼料 感覺都很新鮮~ 有很多沒吃過的東西

唉唷 寫到這裡 我又開始懷念元祿壽司了~

真是平價好吃的壽司店

我也會好好珍惜台灣的爭鮮的

 

 

帶著疲憊的身軀和腳回到飯店

現在來瞧瞧我買的shop照吧~

DSCN4769.JPG DSCN4771.JPG  

張數多少 價錢多少 就自行推算一下吧

這個我想就不用公布了XXXD

 

 

 

總結:

今天大概是腳感受到疲憊的第一天

但是我也已經可以預想之後的京都行腳的疼痛會很可觀

 

最後貼一張 我跟小鏡的SHOP照發票長度差別

DSCN4776.JPG  

 

還有還有 帥氣的au廣告

DSCN4481.JPG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