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250967-6541f858cc7b604d574ddf486d909fea_n.jpg  

在期末考結束 趕緊把最後兩集一起看完


真的很精彩 精彩到我認真的每個禮拜都追XD


一開始看以為是個相當抑鬱的片子


沒有想到越看越好看


並且劇情也相當緊湊刺激


也使得我看完後就想要來發一篇心得

 

42832_130268411723.jpg  

 


我想我就以角色來說心得吧




秋山家


秋山侑子


本作的女主角
侑子白目的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但是也因為他這樣才能推動劇情的發展
這樣那麼沒有心機的女人 都讓我忘記他以前曾經有在公司上班過XD
他對於健太的教育方式也不錯 真的是很溫馨的家庭
侑子在最後幾集中的眼神都很殺 終於不是狀況外了XD
另外我很喜歡健太房間裡的那面牆 可以這樣自由的在上面畫畫真不錯


秋山拓水


健太爸爸 也是個開朗的好爸爸
在失業時 和侑子大吵 冷戰也只有幾天
之後看到健太爸積極的找工作的樣子 在最後一集也順利找到工作
那麼美滿的家庭 也難怪那麼多媽媽們要嫉妒了


秋山健太


在一開始看到他們參加彩香生日會時 禮物被踐踏的地方 我也哭
之後看到他被羅羅欺負那段 我也是真的哭得跟甚麼一樣
真的好想要幫健太發聲呀!!
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居然要承受那麼多的壓力
而健太也真是個完美小孩 又聰明又乖巧的
希望到了明峰讀書不要再被壞同學欺負

 


安野家


安野千尋


爽媽真是一個不定時炸彈 感覺不講話時很恐怖
爽媽的家庭生活真的讓人很揪心 被丈夫這樣管得死死的
在中期先魔化的是她 她也真的是壓力很大
被性騷擾事件糾纏 還覺得侑子背叛她
她最後崩潰的樣子 真是讓人揪心
幸好在之後夫妻之間彼此釋懷 讓最後悲劇沒有發生
爽媽小時候也很可憐 常常轉學 又被人欺負 難怪個性變這樣
爽媽和侑子在國中時也指認識三個月 也難怪侑子會忘記(侑子神經那麼大條
最後也靠爽媽的備用的報名表救了侑子 倆人也和好如初


安野英孝


爽爸真的是相當變態的角色 感覺臉上都充滿著戲
在一開始的安野家 感覺都超緊繃的
性騷擾事件 也讓爽爸轉變 也知道小爽想要保護媽媽的心情 跟自己一樣
看那一段的時候 我也哭了
之後看到爽爸幫忙做家事和送小爽上學 感覺都很溫馨
在最後一集 爽爸要調職到名古屋與家人離別的神情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安野爽


小爽在劇中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看到他不能去參加遠足的哭成這樣 覺得他超可憐的
但是他依然還是很愛他媽媽 時時都為媽媽著想想要保護媽媽
小爽也很厲害 跟健太一起考上明峰
到底會不會有小學版呢XD




近藤家


近藤真央


羅羅媽 真是劇中我最討厭的角色吧
居然可以討人厭 耍心機到這樣
每次做甚麼事情都很理直氣壯 還一直在那裡裝有錢人
這種人越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越自卑
還教羅羅耍小手段欺負健太 真的很壞
每次看都一直在等羅羅媽甚麼時候會得到報應
幸好最後一集 羅羅爸幫我們對羅羅媽巴了一巴掌


近藤陸

羅羅爸 好喜歡羅羅的爸爸 真是一個好爸爸
幸好羅羅有他這樣的爸爸 家庭教育才沒有失衡
只是最後後回鄉下種田變平頭我滿傻眼的XD


近藤羅羅


羅羅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又好會演戲
看到她一個人在家的寂寞樣子真是讓人揪心
但是也是羅羅這最後一根稻草感化了羅羅媽
在最後一集 她跟小朋友道別時 跟健太說不要忘記我
怎麼感覺有很多感情上發展的空間XD
羅羅到了鄉下說不定以後會不小心被星探發掘呢






本宮家


本宮莉娜


本來以為會變成大魔王的是她 沒有想到是最無害的
那麼強勢的女人內心深處還是很脆弱的
在和幼稚園老師幽會時 她那少女般的笑容
也可以看出 彩香媽媽本質是不壞的

幸好她在最後轉變了 不然以他以前的個性 彩香沒考上一定就會罵死了
另外 彩香媽在戲中穿的衣服都好有氣質好好夢幻唷


本宮功治


一開始都是不關心家裡的爸爸 又和青梅竹馬有染(?
本來對彩香爸還真是沒好感 還在想說他甚麼時候會提離婚
但是看到最後一集 真的對彩香爸的發言 有感動到了
原本讓我以為本宮家會發生悲劇 最後還是很幸福美滿


本宮彩香


每次看 不知道講了多少次彩香好可愛
在夏虹時也小海時 我就已經說好多次 這次也是變本加厲的可愛呀
彩香的壓力真的好大 被媽媽這樣逼著學習
彩香在劇中穿的衣服也都好可愛
幸好彩香的個性沒有壞掉沒有大小姐脾氣 真是可愛的孩子




澤田家


澤田利華子

最後的大魔王當然就要放在最後寫囉
我也原本真的沒有想到她是大魔王 也難怪她的內心戲真的描寫很少
她在最後兩集所耍的手段真的很狠 居然屢次讓健太不能考試
真的嫉妒心太強 會讓人使壞呢
侑子就是家庭太美滿 就招來一堆人的厭惡


澤田圭


我覺得他本身應該也沒有想要跟利華子離婚
但是利華子這樣強勢 不透露自己的情感 最後還是走上離婚


澤田空斗


空斗在裡面的表現也真是不容小覷 憂鬱的部分都代替海斗了
在前幾集 有好幾個畫面 空斗都有在擔心媽媽的神情
在最後一集中對媽媽喊話 才讓利華子醒來
真是一個好孩子呀!


澤田海斗


他的戲分應該是就是裝可愛用的吧
但是海斗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也不計較了
海斗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吧


寫了那麼長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這部戲很好看
如果要看感覺一兩天就可以看完了
劇情實在會驅使你一直看下去呢
刺激精彩的好戲呀!!
非常推薦

 

附上本劇的收視率

收視率的數據也是很精彩

01 09.5

02 11.2↑

03 10.8↓

04 10.5↓

05 10.8↑

06 10.8

07 12.0↑

08 13.1↑

09 12.4↓

10 12.2↓

11 15.7↑ 最終回

平均11.73

真是越來越好看呀!! 

 

另外在網路上還看到裡面的男演員爸爸們模仿宣傳海報的動作

6759880cgw1dhyej7h9o4j.jpg  

真的超逗趣的XXXD

 

還有人馬上畫了全員版

爸爸們的戰爭

6759880cgw1dhyobeuelqj.jpg

 

 

還有這個名偵探柯南中的媽媽們的版本

6759880cgw1dhyq7u1vjij.jpg  

 

媽媽們地獄

媽媽們的戰爭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