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163.JPG    

雖然名為四天三夜

但是我照的照片很少

是說實在的沒甚麼好照的XD

以前去香港也不會想特別寫遊記

這次會要寫 是因為這次實在太曲折離奇 多災多難了

我就慢慢的訴說這四天的悽慘行徑

 

DAY1 第一天 8/3 

下午三點的飛機

中午就到機場了

一切都很良好

機上的餐點還是百年不變的 雞肉飯

坐了那麼多次港龍 一直都是雞肉飯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到達了香港 香港機場還是一如往常的大

之後我們在機場吃了漢堡王

還去美心買了蛋糕 因為8/3剛好是我爸的生日

DSCN8166.JPG  

之後就坐 機場快線 迅速的到達九龍

這次住的是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飯店

地段很好 離我們吃飯 和我姑姑家都很近

之後晚上去我姑姑家作客

這一切都很正常

之後拜訪完我就跟我媽去美麗華那邊逛街

以下戰利品

DSCN8155.JPG 

 DSCN8160.JPG DSCN8161.JPG  

買得很開心(欸

軍綠色外套是UNIQLO買的

應該算是秋裝吧

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而悲劇就在回飯店後發生了!!! 

登登登登~~~

我哥洗澡時 因為浴缸跟外面地板的落差太高

所以導致他踩空 腳因此扭傷了.....

 

DAY2 第二天 8/4

早上我們去了荃灣

主要是因為我們買了機場快線來回+三天地鐵無限坐

未命名 - 1.jpg  

早上事實上很多店都沒開

所以我們就在麥當勞吃了早餐

之後就又在隨意亂逛 買了一條短褲

十一點和姑姑約飲茶

喝完茶後 我哥哥的腳劇烈的疼痛

完全無法走路的狀態

我哥就待在飯店休息

之後下午四點多就跟我爸媽前往上環

說實在的上環很無趣 旅遊書寫的點我都覺得沒甚麼

只是走了很多路 然後去車公廟拜個拜

走一下子就滿身大汗了

晃一晃結束後就又回飯店休息

等晚上七點跟我姑姑吃晚餐

我哥也是無法同行

第二天居然就這樣結束了(靠)

 

DAY3 第三天 8/5

我們訂購的飯店是只有住兩晚 另一天就住另一間飯店

所以早上的時候我們就要先退房 再去另一家飯店CHECK IN

而我媽一直放不下我哥如此的劇烈疼痛和無法走路

最後我爸就只好帶我哥去醫院看醫生

而我跟我媽就拖著行李去另一家飯店-諾富特

手續辦好後 因為兩點才能進房間(貌似還在清理吧)

我就又跟我媽去逛街

買了一個新皮夾

DSCN8209.JPG  

這樣曲折的開始感覺上已經又累又慘了

這還不打緊

災難也還沒結束

到了兩點回飯店

我們的房間房卡居然都打不開門

請人來看 也一直無法 不知到哪邊壞了

最後等了很久才又換了房間

而最慘的是我哥

原先的房間靠近電梯 這樣他腳痛可以快點進房間

結果之後患的房間居然是最裡面 要走最遠的XD

我哥看完醫生後 照完X光沒甚麼問題 就只是扭傷

而買了拐杖跟鞋套

這樣的花費就大概兩千三百多港幣 (大約八千五台幣)

他來這裡甚麼都沒買到 就花了一堆醫藥費~

悽慘的第三天 晚上跟親戚們吃飯 等成員到齊的時間也很漫長(大概等了一小時左右)

如果我哥也有一起來我想我就不會那麼無聊了吧XD

 

DAY4 第四天 8/6

到第四天還是要繼續曲折下去

早上時我爸媽先去九龍機場快線那邊CHECK IN 把行李託運

中午退房 坐計程車將我哥安置到我姑姑家

我跟我爸媽就前往 東涌的OUTLET

滿滿都是人 超級擁擠 也逛不到什麼

而在離開時 我又堅決的去 尖沙咀的海港城幫我哥去玩具反斗城買東西

這一路又是很遠 搞得我爸很不爽

經過這幾段曲折 我們終於要去坐機場快線

DSCN8196.JPG  

順利到達機場後 我還跟我哥癡心妄想想說有輪椅可以坐

結果居然要等登機前一小時才有輪椅可用

我們只好就這樣慢慢的走到登機門

而我們也很雖小的居然在48號門

香港機場也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覺得大概有花了半小時在走路吧

終於終於終於 順利到達48號門

等待著登機

結果到了九點半多 還是遲遲沒登機

之後快十點時登機

票面上的時間是9:50起飛

結果坐上去後 又說好像飛機上出了一些問題 在更換電燈之類的

所以就坐上繼續等待

周圍還一堆小孩子吵鬧的聲音 真是讓人受不了

之後我也默默的睡著

結果最後起飛是11點多了

到達高雄也已經十二點多了

回到溫暖的家

結束了這曲折的旅程

 

以下一些買的東西:

DSCN8199.JPG DSCN8201.JPG DSCN8208.JPG  

 

 

 

還有我覺得諾富特酒店很不錯 房間很棒

DSCN8178.JPG DSCN8186.JPG  

 

旅後雜談:

我真的覺得香港不適合夏天去

又熱 走在路上還會被冷氣的水滴到

我都不知道我被滴到幾次了

 

我覺得香港東西很貴

感覺好像大陸人們都覺得很便宜殺紅的眼拼命買

我覺得去的話除非財力很夠 不然去那邊真的什麼都很貴

觀光客也是多到爆炸 滿滿都是人 走路走到很不愉快

 

去了那麼多次香港 我也遲遲沒有去過迪士尼

有朝一日一定要去一下

 

以上疲憊不堪的渡假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