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5772864_cfd3001799_b.jpg  

希子!! 水原希子!!

衝著阿旻說「GD尬意這種的」

然後又被希子迷倒

加上最近熱到爆炸

我剪短了!!

真的真的剪短了

不像之前有剪跟沒剪差不多

真的真的剪短了!!

DSCN8260.JPG  

沒有想到我的衝勁如此大

以前都一直推三阻四的不想要剪短

真是令人意外呀

希子太強大了

GD太強了

XXXD

 

要剪髮時 我不是拿希子的短髮給造型師看

是給他看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張XD

DSCN8247.JPG  

幫我洗頭的女生都訝異我會剪那麼短 還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只能說因為天氣太熱XXXD

還有護髮呢

我現在髮質超好的呢XD

是說這樣讓我好想染亮一點的顏色唷~

但是會一下子就布丁了吧

 

每次去用頭髮 我也很享受看雜誌

因為平常不會看時報週刊這種東西

只有用頭髮時才會看 特別有新鮮感XXXD

還剛好在雜誌上看到KAME呢

DSCN8249.JPG 

 

 

護髮中

我現在整頭都是玫瑰香~~

DSCN8250.JPG  

是說WITH雜誌附贈的那個袋子很好用呢

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

很方便!!

 

DSCN8258.JPG  

真的真的剪短囉

沒有拍後背 撥到後面時會很翹 我哥說很像章魚

還是撥前面比較好看:D

 

再放一張希子的美照

短髮好正呀  

希子衝勁

KIKO POW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水原希子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