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64.JPG    

堂本光一 BPM演唱會

2011/09/30 第一場

真的真的要去看演唱會了

也真的到了會場我才有真實感

但是這也是疲憊感的開始

大概五點左右抵達昆陽站

看到外面下著雨 我都傻了 想到等等還要在雨中等待都累了

之後坐計程車到南港101

真是讓人嚇死人的破場地呀

那個鐵皮屋就真如照片上這樣子呀~

從五點半開始在分區排隊中等待著

等等等等 等到六點半才好像有要讓我們進場的動靜

這樣一站加上下雨 真是讓人鬥智銳減

終於在過了六點半之後 我們終於要進場了

從進去到場內 真是轉個彎就到裡面了XD

還是要說 C區真的是個超棒的好位置呀!!!!!!

舞台正中央 並且我和小鏡的編號是15.16真是天殺的前面

而我們剛好卡位在C區的欄杆邊 剛好也可以靠著欄杆休息

而在我前面 加上小鏡的話 我和光一只有四個人的距離呀!!!!!!!

卡好味後 就是繼續的等待 等七點半開場

到大約二十幾分時 大家開始喊光一

但是接著到七點半遲遲沒開始

結果居然是燈光有問題

都要開場了 現在才這樣出包 都不好好檢查

之後等到七點四十五分才開始

開場!!!!

開始了!!!!!

 

Love Shines

白色軍裝的王子現身

真的是光一本人呀

我全身熱血沸騰心跳加速呀

之後唱著走到我正前面的舞台

我真的要瘋了 怎麼會那麼近 怎麼可以看他看得那麼清楚

王子的氣場怎麼會這樣的強烈呢

一看到本人我真是要熔了

 

Bad Desire

脫下白色軍裝 皮衣也太帥了吧

光一的手臂也太誘人了吧 穠纖合度~~

他的身材真是一覽無遺呀

皮衣最高!!!!!

 

MC1

打招呼時間

只要講了「你好」這中文我們也都瘋狂到不行

之後光一有說舞臺都濕濕的很危險

我沒想到南港101還會漏雨 這是甚麼爛場地呀

希望J家不要再使用這個場地了~~

事實上我MC都半聽半笑聽不懂也跟大家一起尖叫

是說剛好我後面是個資深飯吧 他就會翻譯給他的朋友聽XD 

所以我也就不小心受惠聽到了翻譯XXXD

光一說很熱時 大家也鼓吹的脫掉脫掉XD


光一「老實說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唱到一半電源又壞掉現場一片黑暗,
      大家就用手燈來幫我打光吧。而且到時連麥克風都會沒聲音,那我就這樣
      唱下去就好了!」

之後也有勞幾句中文XD 不管怎樣尖叫就對了XD

 

 

VANISH

換了一套衣服 直接讓我看到她的胸躺是哪招

若隱若現的 真是太讓人瘋狂了!!!

當時光一是在主舞台唱 所以我就時不時看著大螢幕看他的特寫

真是帥呆了~~~~~~

 

Falling -2009-

戴著墨鏡跳舞真是太可愛了

又性感又讓人著迷 真是讓我目不轉睛

是說光一都直接唱完一首歌接著唱 

雖然這應該是基本 但是看到都覺得好強好厲害

 


absolute love

激烈的嗨歌完了之後就接抒情歌

在頭幾句也可以聽到光一的喘息聲呼吸聲(啊~~~

聽光一唱歌真的很享受呢



Take me to...

舞台劇百老匯風格


-so young blues-

我已經開始失意了XD 

快點出DVD讓我恢復記憶呀!!!


愛の十字架

這首歌有唱中文歌詞

雖然有幾句我都聽不清楚XD

IN&OUT

現在聽到這首歌都要甩頭了

看到光一流汗後濕漉漉的頭髮甩頭

真是想被汗噴到呀~~(欸

並且在甩頭時還是在我正前面的舞台甩

我真是要瘋了~~~~~

 

MC2

有讓每一區IN&OUT甩頭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XD

之後講了一些聊天後

就有台下的喊我愛你(中文)

光一知道後就說 他不會那麼輕易就說的 這是要發自內心說的

然後在那邊調了我們的會味口 還是說出了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狂發 讓大家尖叫不已

 

之後是MA和4U的自我介紹

我覺得4U都好可愛唷 有一個一直吸引我的目光www

如果我查得沒錯的話 我覺得 松崎祐介 很可愛又很搞笑XD

之後有好幾次跳舞我都會找一下他XXD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是以前的歌

我這次複習歌只有狂聽BPM而以XD

在這首歌時有彈吉他 真是超帥的呀!!!!



+MILLION but -LOVE

MA和4U也有一起唱~~

大家都好可愛唷~~~

 


Bounce up

在這邊也在間奏時介紹了dancer們

到4U時很有趣 就配合著鼓聲 一個個接著往前踏

到最後松崎祐介那邊聲音就會走掉XD 松崎的表情都超逗趣的~

這首歌很日式 很美

穿著也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日式戰國服飾

 


妖 ~あやかし~

這首歌一出來也讓我尖叫不已

之前在聽BPM時 很喜歡這首歌

 


Slave of love
Deep in your heart


這幾首歌 我已經失憶了XD



Bad Desire-remix-

看著時間 感覺演唱會也要進入尾聲了

真是讓人不捨

在這裡又再一次成員介紹 

大家也都知道還沒有結束

接著就喊光一call啪啪

 

一安 

愛の十字架

又再一次唱這首歌 真是熱血沸騰呀~~

唱完後光一又說大家回家路上要小心之類的

真的要結束了嗎~~

 

二安

光一再一次出場

他說他腦袋已經一片空白 已經把他的全部表現出來了

看來他真的是沒有準備歌了XD

就這樣再次要大家回家路上的要小心

 

三安

永遠的每一天

事實上到二安結束我真的覺得可以走了

但是我們的位置也是不好離開的位置

而大家開始唱應援歌 永遠的每一天

我是真的不會唱 我就沒和大家合唱了

唱到第三遍 光一真的出場了!!!!!!!

大家當然就尖叫到爆炸了~~

出來當然就說這首歌很久了 他都已經不記得歌詞了

之後大家就馬上舉起應援的紙 就說有歌詞歌詞歌詞

光一就真的在A區中拿了一個飯的紙 真的超爽的呀!!!!

然後還看著應援紙在那裡點頭的笑XD 超可愛的~~~

之後和光一一起唱玩永遠的每一天

光一還把那應援紙還給那飯 那女生都哭了 真是太爽了!!!

到這裡 也真的要結束了 真是捨不得呀

大家也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總心得

光一生人真的實在太帥了

說帥這句 不知道我這兩天已經講多少次了

真的看到本人就是不一樣呀~~

但是我還是要說 真的紙要光一一到前面的舞台

大家就會擠到不行的往前擠

根本就是肉貼肉的擠呀

在看演唱會時 我除了一直盯著光一看之外 

內心也一直在想著我的腳快不行了我的身體要散了

只能說這樣的站場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我這樣根本就是連站了四小時以上吧 從五點半~十點

所以我想如果真的連看三場真的骨頭都會散了吧

場地真的爛到爆炸 但是跟人的距離真是近到爆炸

堂本光一 你真的太帥了

王子降臨呀~~~~~~~~~~

看完控之後就會想要看下一個控

我也願意把我此生都獻給這些男人們了

真是太幸福了

看完都懷疑我真的可以那麼幸福嗎

演唱會 生人 真的就是不一樣呀~~~~

不管是哪團 都快來吧 我想看你們!!!

感覺ARASHI來了真的會大暴動吧

但是想說他們近年那麼火紅 都不會有空來台灣了XD

男人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能遇見你們真是我此生的幸福

喜歡你們不是偶然 而是必然的結果

:D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