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umpool.jpg 

 

先來更新閃一下

在PATIPATI 2011/12月號 有寫flumpool在犀利趴的表演

而我居然有幸登上雜誌><!!!!!!!!!!!

DSCN9499.png  
  

下面的心得文裡也有我的應援扇可以對照

這本我會永久保存的

居然可以被拍到 真是太高興了!!!

 

 

 

心得文:

終於 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可以讓我看到flumpool的生人!!

在暑假時委託了阿旻幫我買票

買到很好的位子 搖滾A區第二排39號!!

是在舞台的中間

 

10/15終於要參戰了

而這個大雜燴的演唱會

真是苦了我

因為真的只一心想看flumpool

所以除了flumpool之外 也只有五月天站著

我其他的時間都是坐著等著他們出場

終於

終於

到了第六團

我終於要活過來了!

 

他們一上來 我就馬上衝到前面去

到了欄杆前 但是也是因為上一場就沒有人站在這種前面

所以大家一衝 我也跟著衝

拿著我的應援扇!!

先介紹一下我的應援扇

DSCN8746.JPG    

DSCN8748.JPG  

我想這樣的花俏扇子

flumpool的諸位一定都有看到吧!!!!

 

來說說他們的穿著

隆太 穿著白色的衣服 我還看到他閃亮亮的皮帶 真是適合隆太呀

元氣 穿著芥黃色的襯衫 元氣就在我正前方 真的超可愛的呀

一生 穿著寶藍色的外套 這外套還滿顯瘦的(欸

誠司 鼓手都要被隱藏起來 幸好誠司有站起來一下子讓我看到他花俏漂亮的衣服

 

 

 

第一首歌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這首歌事實上是我最近才熟的

但是當然一聽到現場就馬上愛上了!!

我已經感受到隆太的歌聲穿透了我的心

現在重聽這首歌感覺都好有畫面呀

可以親眼看到隆太又唱又彈的感覺真好!!

 

這首歌結束後 隆太馬上就用中文問候大家

隆太的中文真的講得不錯

還拿出準備的大抄 上面寫著很多話 應該都是拼音吧XD

隆太講中文的聲音真好聽 快點多學學中文吧!!

 

 

第二首歌

Touch

我也很喜歡這首(現在什麼都喜歡了

我發現拿扇子不好拍手

但是還是就死命的拿著扇子搖

並且看到元氣也很嗨 都有走到花道那邊去

大家都表現得好棒

隆太的歌聲真是充滿著力量呀

 

 

第三首歌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到了這首隆太就開始走動

並且到第四首唱完 都在C區那邊的橫花道

真的是有心欸

我也只好在前面繼續尖叫 還有和一生招手XD

唱完之後就開始吶喊

高雄的朋友~~

Say YA~~

之後大家都很配合呢XD

這時候我的應援扇還真的滿有用的 也是YA呀XD

隆太感覺也超嗨的欸 感覺到他很開心

我也是死命的尖叫 死命的喊呀~

這一段YA來YA去的就YA了好幾分鐘了XD

隆太真的超可愛的呀~~~

吶喊道破音的隆太好可愛呀!!!

 

 

第四首 

星に願いを

唉唷 這首歌我很喜歡 

但是隆太還是在花道那邊唱

我也只好在前面嗨了

隆太真的很照顧於全場呢

聽到隆太破音的喊著謝謝真是讓人滿足

 

 

第五首

居然可以在台灣聽到這首真是讓我無憾呀

在開唱前

隆太拿出了另一張大抄

繼續講中文呀!!!

感謝台灣對日本地震後的幫助

看到大家的笑容受到很大的鼓勵

我們會繼續努力 請大家替我們加油

吼 隆太你的中文真的講得很好欸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有心好認真呀

証這首歌真的好棒

很期待年末的音樂節目表演這首!!

 


最後隆太在與大家道別之時

說了「see you again」

聽到這句 我馬上就給我打了強心劑

他可以說掰掰 再見 之類的

但是說了again 

那我就相信真的會再見

我期待你們來台灣開LIVE呀

並且在這次的表演中也不少人拿了flumpool的牌子

我想你們也看到了你們在台灣的人氣了吧

快點快點快點來開LIVE 

我好想再多聽幾首你們的歌 

真的看完一次生人之後會越來越貪心

看完你們的演唱 我都想要馬上衝去買日版CD了!!!

生人的威力真的很大呀!!!!!

不然就快點下一張單曲PRESENT就發台壓吧!!!

如果也可以像日盤初迴一樣送毛巾 我一定會敗個三片!!

你們看我購買慾那麼強 快點出台壓盤吧!!!

 

flumpool see you again

我相信會與你們在見面!!!

台灣LIVE希望!!!

Touch-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