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在看完犀利趴後flumpool的表演

不久就看到要發單曲的消息

也讓我更確信的要訂購這張單曲

這是繼我訂了神谷浩史的日盤專輯後

第二張日盤!! 我真是大手筆呀XD

訂了 日盤 初回 $930

未命名.png

http://www.flumpool.jp/sp/present/

 

初回是送黃色應援毛巾

普盤是送迷你月曆

 

看到毛巾我就立馬選擇了毛巾呀

 

並且在之後又聽說去指定商店購買會有送資料夾的消息出來

我整個人雀躍不已

但是我去詢問我購買的露天拍賣的賣家問有沒有資料夾

他說他們是跟特定公司購買的 所以不會有

我就想說算了 反正有毛巾就夠了

就沒有抱持希望了

 

之後等了幾個月

一直很期待十二月的來臨呀

終於等到2011/12/7

看到網路上也有日飯放了開箱的影片

還看到Present的演唱影片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單曲呀 

 

星期三發行 星期五就到小七了

現在的便利性真是無遠弗屆呀

收到到貨簡訊後 我就立馬去領了

DSCN9752.JPG

DSCN9753.JPG 

包裝得像書一樣XD

不管是領取前 領取後 我的腳步都非常的輕盈雀躍呢XD

回家後就馬上來開箱囉

 

 

居然

居然

打開來

率先映入我眼簾的是

是資料夾呀

怎麼會有資料夾

我都嚇到了

不是說沒有嗎

DSCN9755.JPG 

當下看到我真是感動得要哭了

真是太美麗了呀~~

太開心了呀 世界怎麼那麼美好呀

 

02.png 

雖然之後看圖發現 我拿的這一款

是人臉比較小的 有點失望

但是有拿到就是爽呀

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現在超感謝露天拍賣的賣家呀

太開心了 我一定要打廣告推薦一下他XD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apanmart33845

下次我一定也要跟他訂購呀!!!!

 

看完資料夾後

就馬上來看CD囉

DSCN9758.JPG

 

CD和毛巾是包在一起的

毛巾摺得跟盒子一樣大小

DSCN9759.JPG

DSCN9760.JPG

厚度也要拍一下XD

 

正式拆開

DSCN9762.JPG

天空藍+紅色氣球真是搭

看到就感覺心曠神怡(?

DSCN9763.JPG

立馬 就先來看看毛巾(手帕)是什麼樣子

這材質真的不是毛巾的材質呢XD

果然在廣播LIVE上看到的感覺差不多

DSCN9765.JPG 

真的是很薄的手帕材質呢

但是都是跟CD一起附贈的 也不能要求太高了

畢竟平常演唱會周邊的毛巾價格才不是這樣呢XD

DSCN9766.JPG 

毛巾的本體很長條

所以帶去演唱會使用也很合宜唷

意思是希望我們去看演唱會演唱會使用唄

那快點來台灣開唱吧

DSCN9767.JPG 

事實上毛巾的圖案也滿有意思的

起先看官網的圖 我還不知道那粉紅色一點一點的是什麼

之後看到本體 才知道原來是四人跑步的圖XD

DSCN9769.JPG

DSCN9770.JPG  

不管怎麼說 可以拿到手帕我也很開心(咦?

快點來開演唱會讓我使用它吧!!!

 

 

看完毛巾就來看最重要的CD吧

DSCN9771.JPG 

單曲真的很美呢

DSCN9772.JPG

背面也很可愛呢

越看越喜歡那紅色氣球

DSCN9773.JPG

裡面也是很有禮物的氣氛

CD也是正紅色呀

看起來好友喜氣呀XD

DSCN9777.JPG

DSCN9778.JPG

歌詞內頁還附了廣告XD

flumpool全國巡迴的日程表

從四月到七月呀

如果我中了樂透我就可以去了吧(靠

真是沒有固定收入根本很難衝呀

即將畢業後失業的大學生

 

DSCN9779.JPG 

歌詞本除了封面這一頁之外

其他頁就沒有人臉了XD

一開始看到還滿失望了

傑尼斯都有個人照幾張

不小心當他們是偶像了XD(靠

 

DSCN9780.JPG

 

之後在歌詞本看到這一面

那個寫Sion+貓咪臉的應該是誠司寫的吧

他的愛貓Sion

真是太有愛了~

DSCN9784.JPG  

 

 

再來就是全部東西的團體照

DSCN9787.JPG  

要看大圖 可以直接點圖去相簿看唷

雖然我拍得照片的背景都很亂(欸

就加減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吧

 

 

打這篇開箱文 當然是要一邊配著這片CD音樂寫囉

這次的三首歌我好喜歡

除了主打歌Present

其他兩首歌都好歡樂又好聽

歌的內容真的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氛呀

【収録曲】

M1. Present

M2. 『ありがとう』くらいじゃ伝えきれない気持ちを

M3. Happy Xmas(War Is Over)

M4. Present (Instrumental)

M5. 『ありがとう』くらいじゃ伝えきれない気持ちを(Instrumental)

 我好喜歡第二首『ありがとう』くらいじゃ伝えきれない気持ちを

超歡樂的 聽完之後都會很開心XD

 

真的覺得買完覺得很值得

如果可以再來台灣開個LIVE

我想我就會擔你們擔一輩子了XD

flumpool的大家都好可愛唷

我愛你們~~~

 

以上 Present 開箱文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