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美妝版上一篇文章就讓我一肚子火

「為什麼爬山不能化妝」

一看就是一附要討拍 討安慰的文章

當然音位在美妝板上發文

大家的回應當然就偏向於

「只要你喜歡就好管別人怎麼說」

「我也會去哪裡都化妝呀」

大家的癥結點都在化妝

我覺得會讓她爬山的友人想說嘴

不是因為化妝 是因為她戴了假睫毛

如果只是普通的淡妝 看起來都正常

就算是畫眼線我也覺得很OK

你戴了一個假睫毛就讓我覺得意謂不明

你到底是要去爬山還是去夜店呢

真是讓我不解

我想真是有人靠著假睫毛維生呀

讓我想起阿旻上次去墾丁 等兩個女孩到齊才能發車

兩個女孩等了許久 遲到原因是因為在黏假睫毛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之後還在西喜的噗上看到有人說

在婦產科的哺乳室裡 看到媽媽戴著假睫毛餵嬰兒喝奶

這世界真是太病了

 

 

討拍文之外 也有那種討罵文

前幾日堂本光一演唱會搶票後

就看到有人發文 我有多的票 我想要第一場換第二場

在多數人都買不到票之時

你居然在這種時候發文

大家也只能噓你了

 

要不然就ES版就會有人說自己是小厚片

結果根本就是瘦子 

衣服穿得好看後 大家又會回說 不會胖呀很瘦

到底是怎樣呀

想要得到別人的讚美和認同也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